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点击开始租车
出发前2周申请奥地利签证,顺利出签
cindyvanyar 2016-12-19 12:16:12
发新帖

搜索酒店

入住日期

退房日期


酒店预订
酒店预订
四十万家酒店, 免费预订,前台现付。


万事达电子旅行支票


欧洲铁路通票预订

网站注册会员可以打折购买欧洲各国通票. 购票热线:010- 6225 8938


欧洲旅游签证专用保险

在线购买,在线出单,高性价比


欧洲租车预订



欧洲租车预订



会员优惠活动


cindyvanyar 帖子 发表于 2016-12-15 18:21:29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登录或注册,获取更多旅行资讯,欣赏更清晰美图,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走遍欧洲上看过很多实用签证贴,是时候回报网站,发点关于签证的实用帖,以下内容仅属于个人签证经历,如有问题请随时留言我会尽可能回复,当然,如果内容不符合,也请大家见谅,毕竟每个人运气不一样,签证情况也是千变万化的。。。

废话太多,开始进入正题。


原定于11月28日和朋友一起从北京出发前往奥地利和捷克进行12天的旅游,但是因为工作忙,11月11日才准备好全部的资料,11月14日周一早上八点去奥地利签证中心递交材料。奥地利和其他国家合作有一个专门的服务签证中心,网址为:http://www.austriavisa-china.com/chinese/Tourist.html


北京的签证中心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甲26号高和萃大厦3层307-311,
邮政编码:100026咨询电话: 中国大陆拨打: 010-8400 4065
            中国境外拨打:0086-10-8400 4065

电子邮件: infopek.autcn@vfshelpline.com
申请受理时间:
8:00至15:00 (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领取护照时间:
8:00至15:00 (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咨询电话受理时间:
8:00至15:00 (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不需要网上预约时间即可前去递交材料,但是建议早些去,我们7:30am就在门口等,第一个进去的,差不多10点才完事。就算之前你去过申根国家按过指纹,在这里还是要重新按指纹的,15年12月去的德国,但是这次申请还是需要按指纹的。
签证费用+服务费用共697元。(个人建议,如果时间实在紧急可以去侨福芳草地3层去签德国或者法国的签证,同样是申根签证,48小时 2个工作日保证出签,奥地利的签证要最起码3-5个工作日,还要根据签证材料情况,如果没有准备齐全,大使馆是有权利提出让申请者提供补充材料的,之前还看到微博评论说是使馆反馈给签证中心了,但签证中心没有及时通知申请者需要补充材料,差点误事,都得自己随时关注网站信息或者打电话确认才知道,你懂的,在国内签证中心的工作人员“很忙,不耐烦的表情”大家都有体会,况且德国和法国签证费加服务费才500多人民币,便宜不说,态度专业而且效率高,并不是说差钱但是专业度和认真度 是最需要的对吧,还好我们11月18日签证就下来了,但表示等不起)。
签证准备资料(网站都有交代需要准备的材料按照要求准备就可以):
1.申根签证申请表。点开“旅游”之后会跳出需要你准备的详细资料清单,清单中第一条里点击申请表网站就可以跳出申请表页面,PDF点开之后就可以填写文字进去,填写完之后可以直接打印出,这里建议所有英文填写都必须要用大写字母,以防不必要的误解或者麻烦出现,不多讲,如果不明白的地方请留言,我会尽力帮助。
2.两张护照尺寸近期照片 35x45mm, 白底彩照。
3.护照原件
4.医疗保险,必须要在走遍欧洲上买,靠谱又方便,建议从起飞的那天算起,到落地北京时间为准,共计天数的保险,不按照落地北京时间的保险,大使馆审核会通不过的,保险就是要保障你安全到达目的地的时间。
5.旅游行程。 我是在走遍欧洲上行程大师里面制作的,行程无非是让大使馆知道你干什么,不需要很详细,基本归类大概即可:需要明确日期,地点,地点的景点,入住的酒店,以及交通方式等等,需要详细的私信我哦。旅游行程无非是让大使馆的人知道你哪天在哪,干什么,住在哪 就OK了。
6.住宿证明。我们全程是在BOOKING 上预定的,是旅游城市的话建议选择AIRBNB民宿,节省钱的同时还可以和房东沟通,大多数的房东都是比较好说话的不仅指路还可以告诉你哪些景点什么时候值得去,当然你有钱的话就住酒店,比较方便。但是欧洲大多数的酒店都不提供热水和拖鞋的,拖鞋要自己带。
7.往返中国的机票预订单。一定要等签证下来再付款,可以提前预定机票,但是不付款的,航空公司官网的折扣率有时候会比携程和其他APP 上的机票更便宜哦,不要以为航空公司的官网就会很贵。
8.在职证明(原件)/在读证明/退休证(原件)。 公司抬头准备的中英文版,并加盖公司章。模板前辈们在网站上也发布了很多,在这里就不多讲啦。
9.中方公司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没有需要翻译件。
10.申请人偿付能力证明.个人近 3 个月的银行对账单原件并盖章/存折(复印件及原件;原件应在签证中心予以退回) 申请人姓名需清晰体现在银行打印的对账单上。最好能体现工资项。其实你是白本也不要害怕,有第8条提到的在职证明,还有银行打印的3个月内对账单,就可以顺利拿到签证啦,网站上有讲到,签证的唯一目的就是怕你有移民倾向,你证明你有稳定工作和稳定收入的话,谁还稀罕移民那,是吧
11.户口本和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好多人说法不一,我们反正当时是带着原件和复印件去的,他们并没有要求提供翻译件, 可能签证地区不一样,户口本原件和身份证原件会现场退回给你。
最后提一句,和我一起申请申根签证的朋友她完完全全是一个纯白的不能再白的白本,哪里的签证都没有,看网站上说如果2个人同行申请,一个人记录好的话,是可以带着另一个签成功的,我的倒是有申根签和美签以及东南亚国家的几个签证,递交之前也很害怕她签不过,但事实证明,你只要按照他们要求的材料准备齐全,他们没有理由不让你通过签证,毕竟去他们国家消费去了,他们还能不愿意吗?
最后祝大家申请签证一切顺利,走遍欧洲大家庭里的成员提供的信息都还是蛮准确可靠的,如果我有能帮上或解答的地方随时留言就好。祝大家圣诞快乐~ :)

签证联系方式

签证联系方式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scotch 帖子 发表于 2016-12-16 09:58:56 显示全部楼层
加精华预祝楼主旅途愉快啊
旅行是消除愚昧与偏见最好的方式。一起走遍全球吧。
如果游记盖楼发图片,记得在发帖框右上角点击高级模式哦!
回复

cindyvanyar 帖子 发表于 2016-12-16 10:41:11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旅途已经归来,哈哈~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cindyvanyar 帖子 发表于 2016-12-16 10:52:45 显示全部楼层
再讲下,为什么我说签法国或者德国签证也可以,因为买的是奥地利航空的机票,北京-维也纳往返,但是出发去机场的路上被短信告知奥地利航班取消了,到了机场,值机工作人员都不知道航班取消,打电话给维也纳机场才知道取消,我们被迫改签差不多时间点的汉莎航空,从法兰克福落地之后转机去维也纳,法兰克福内入关,签证官什么也没问就让我们入关了,入关之后转的国内飞机飞维也纳。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签证官是否内部有备注是改签还是什么原因,反正我们就顺利入关了,但是我个人看来,既然都是申根签证,就都可以入关的,也许是我们运气好,呵呵,一般来说都是首入哪个申根国家就申请该国的申根签证的。。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scotch 帖子 发表于 2016-12-19 12:16:12 显示全部楼层
cindyvanyar 发表于 2016-12-16 10:41
非常感谢,旅途已经归来,哈哈~

哈哈 那有空给分享点旅途精彩呗
旅行是消除愚昧与偏见最好的方式。一起走遍全球吧。
如果游记盖楼发图片,记得在发帖框右上角点击高级模式哦!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