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点击开始租车
感谢论坛,2010年9月希腊12日图文游记
princessnana 2011-2-10 14:56:56
发新帖

搜索酒店

入住日期

退房日期


酒店预订
酒店预订
四十万家酒店, 免费预订,前台现付。


欧洲自助游手册


欧洲铁路通票预订

网站注册会员可以打折购买欧洲各国通票. 购票热线:010-62264945


欧洲旅游签证专用保险

在线购买,在线出单,高性价比


欧洲租车预订



欧洲租车预订



会员优惠活动


马上登录或注册,获取更多旅行资讯,欣赏更清晰美图,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准备工作:

签证:

网上和论坛里都有很多希腊使馆签证材料准备清单,我都是照着准备,然后面签,差不多一个星期就通知去拿了。  



机票:

到之前的一些驴友说每天守着阿联酋航空的机票信息,一有低价就下手了;我却没有这个运气,最后订了卡塔尔航空的机票,北京-雅典来回rmb 8680/人。

最近有朋友问卡航的服务和转机情况,卡航现在是五星级服务,不错滴。可以看本帖59楼,有图片信息。

前几程的酒店预订:  

全程的酒店预订我都是在booking.com进行的,这个网站的酒店预订单也作为签证材料的行程计划重要部分。

酒店的评论可以同时查看tripadvisor.com作参考



携带物品清单:

* 信用卡* 照相器材+摄像器材, 备用电池+滤镜,充电器,镜头清洁笔(风大灰大),三脚架(如需要自备)。
(机身和电池随身携带在随身摄影包里以免托运压坏)
* 洗漱用品:牙膏牙刷,香皂,防晒油,补水面膜,保湿喷雾,小瓶装的护发素。(都托运)
* 换洗衣物,内衣,袜子,拖鞋一定要带,希腊的酒店都没有拖鞋。
* 行程资料复印件及电子版。随身小本记录重要地址节点,以供司机或路人参考。
护照复印几份分别存放并存电子档

* 常备药品(止泻药、肠胃药、感冒药、创可贴等)
* 证件照片

* 欧洲式转换插座(双头圆插座)
* 驾照(英文翻译件),最好是国际驾照
* 欧元现金
* 防晒用品
* 防风外套一件/棉衣(无论什么季节都带一件,船上风大如果过夜还可以当被子盖,这样就不用带睡袋了)
* 小包纸巾(不必太多),湿巾
* 地图(其实可到当地酒店索取)



总体行程安排:



日程



酒店信息



18-sep



飞行,雅典



hotel areos



19-sep



athens雅典



hotel areos



20-sep



athens雅典



hotel areos



21-sep



mykonos 米克诺斯



pelican bay hotel



22-sep



mykonos米克诺斯



pelican bay hotel



23-sep



mykonos米克诺斯



pelican bay hotel



24-sep



santorini 圣托里尼



anthonas apartments



25-sep



santorini圣托里尼



anthonas apartments



26-sep



santorini圣托里尼







27-sep



santorini圣托里尼







28-sep



santorini圣托里尼







29-sep



athens 雅典



astor hotel



30-sep



returning 返回



n/a





花费统计:

费用类别欧元金额
641
958
希腊国内交通(不含来回国际机票)541
景区游览95.5
纪念品310
共计2545.5




第一天:



9月17日晚,正式踏上了希腊之旅,中途在多哈机场转机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多哈转机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收藏 回复
2

gottlieb_tong 帖子 发表于 2011-2-9 22:35:14 只看该作者

感谢论坛,2010年9月希腊12日游记

全程希腊,好单纯,真好:)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3

princessnana 帖子 发表于 2011-2-9 23:13:50 只看该作者

感谢论坛,2010年9月希腊12日游记---更新照片

微微vivi说:全程希腊,好单纯,真好:)

嘻嘻,就是想深度在爱琴海的岛上游,所以很希腊

到达雅典是本地时间的下午3、4点了。由于我们提前跟酒店联系,酒店建议了最方便省时的到达酒店交通路线。所以我们选择坐机场到市中心的地铁,票价eur 5/人,之后再转公交车,几站后到达酒店。而大家如果时间充裕也,可以在机场坐x95大巴,直达市中心(到syntagma宪法广场约40mins)。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这就是我们的酒店啦,booking网评这是家新派的酒店,果然,酒店内部装修比较新,也比较时尚(这么说是跟我们最后一天住的宪法广场的一家酒店比较而来)。





areos hotel











(2人房232欧两晚附早餐)–新平價旅館,網友評價目前100%滿意(雖然評分人數還不多)



●步行5分鐘到地鐵站victoria station
●位在考古博物館旁,附近環境安靜安全
●服务非常友善(大家有什么旅游问题尽管咨询)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4

bearxyq 帖子 发表于 2011-2-9 23:22:05 只看该作者

感谢论坛,2010年9月希腊12日游记

好温馨的旅程,继续等待日程更新!小熊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5

princessnana 帖子 发表于 2011-2-9 23:40:55 只看该作者

感谢论坛,2010年9月希腊12日游记

黄瓜熊熊说:
好温馨的旅程,继续等待日程更新!小熊


呵呵,目前还是发帖菜鸟,速度比较慢,方法比较笨,但是真心分享:)

(续第一天行程)到达后,我们放下行李大致安顿后就兴致勃勃的去找美食啦。我跟老公都是那种很有口福的,每到一到地方就喜欢到处吃的,而且各种口味都可以。在酒店前台的推荐下,我们到附近一家alexandra restaurant。挺不错,在小露台开始了我们的希腊第一顿飨宴。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这是我们baby的两好友,不离手啊,哎...

不过,他说当地的这个amstel啤酒很好喝,呵呵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我点了希腊沙拉greek salad 和叫moussaka的一道当地特色,这个moussaka是许多朋友都提过的,用茄子、番茄、肉末和cheese为主要材料制作的,类似于一意大利千层面的东东。各地大同小异,爱吃啊!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6

princessnana 帖子 发表于 2011-2-10 00:34:29 只看该作者

感谢论坛,2010年9月希腊12日游记

第二天:

之前看论坛各位大侠的攻略说雅典公交公司有一条线路400路可以当做市内观光巴士,但是在我们咨询了酒店的前台后得知,这个线路早已停运。现在雅典观光可以选择红色的sight seeing 巴士,这个观光巴士在市内主要景点都有站,根据你需要游览的线路和景点不同,选择不同公司(目前有两家公司的观光巴士,票价分别为eur 12 /成人,eur 18/成人),观光票都是2天内有效的,在我们住的附近考古博物馆就有一个,所以非常方便,我们这几天的出入都靠这个巴士啦。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第一天的观光,我们以熟悉了解雅典市区为主,上午参观了离我们所住酒店很近的希腊国立考古博物馆national archaeological museum票价为eur 7/人。   





开馆时间:





星期二-五: 8:00 - 19:00
星期一:12:30 - 7:00
8:30 - 15:00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观光巴士途中经过古奥林匹克运动场遗址时,我们拍照留念,因为该遗址目前不允许进入,只能在门口看看。所以没有什么特别的观光处。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宪法广场宪兵换岗  游客可以在换岗仪式结束后跟宪兵照相,瞧瞧他们有多高大吧!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下午我们卫城下面的旅游商业中心走走看看,在商业街区的某家旅行社将过两天跳岛和返回的船票都买好。这天是星期天,所以大部分商店都关门,我们就坐在街边喝咖啡,留念,享受第一天的惬意时光。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希腊的猫猫狗狗都好懒...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宪法广场附近的商业步行街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晚餐是在论坛大侠推荐的







tabepna ta tioybetsakia吃的
字好长…因为是希腊语,真的很难记。在taverna plaka跟前那个最热闹的十字路口(angelou路和kydathineon路交界处)的一角。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我已经深深爱上moussaka啦。另一份是baby点的招牌炖羊肉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希腊咖啡greek coffee和不知名的赠送甜点。希腊咖啡讲究的一种炭烧,煮好后有许多颗粒感的沫沫,据说这个沫沫越多越好,我却还是喜爱普通的花式咖啡们,这个就当体验啦。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晚餐结束,准备往回走,商业街的小餐馆和酒吧们却正要开始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7

huan 帖子 发表于 2011-2-10 09:37:42 只看该作者

感谢论坛,2010年9月希腊12日游记--照片已经更新

呀,12日全程希腊啊~等不及看后面的更新啊~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8

gottlieb_tong 帖子 发表于 2011-2-10 10:02:34 只看该作者

感谢论坛,2010年9月希腊12日游记---更新照片

好多小叉叉~~~~~~~~照片不是每个都能显示哦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9

xblscc 帖子 发表于 2011-2-10 10:40:15 只看该作者

感谢论坛,2010年9月希腊12日游记---更新照片

等待中........,我们今年欧洲游也想坐卡航的往返,节约嘛!想问问楼主卡航整体感觉和多哈转机方便吗?谢谢,其他问题待我一边拜读一边提问,哈哈!!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10

princessnana 帖子 发表于 2011-2-10 11:27:57 只看该作者

感谢论坛,2010年9月希腊12日游记---更新照片

今天上午重新编辑过,还看不了吗?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11

mtv 帖子 发表于 2011-2-10 11:46:46 只看该作者

感谢论坛,2010年9月希腊12日游记--照片已经更新

看得了看得了,楼主看来玩得很高兴,照片都是笑容满面,呵呵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12

club8 帖子 发表于 2011-2-10 14:56:56 只看该作者

感谢论坛,2010年9月希腊12日游记--照片已经更新

也来up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