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曼福保险
爱尔兰自助游不完全攻略
ireland_00 2012-4-22 09:32:18
发新帖

搜索酒店

入住日期

退房日期


酒店预订
酒店预订
四十万家酒店, 免费预订,前台现付。


欧洲自助游手册


欧洲铁路通票预订

网站注册会员可以打折购买欧洲各国通票. 购票热线:010-62264945


欧洲旅游签证专用保险

在线购买,在线出单,高性价比


欧洲租车预订



欧洲租车预订



会员优惠活动


ireland_00 帖子 发表于 2011-7-27 11:41:44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登录或注册,获取更多旅行资讯,欣赏更清晰美图,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明年是伦敦奥运会年,英国可以免签去爱尔兰,爱尔兰是个翡翠之岛,可以玩玩的。

下面就我在爱尔兰的旅游经历和大家分享,如果您想自助游希望对您有帮助。

如果您想玩好爱尔兰的话,最好能有车,如果您没有车,建议您也不要选择火车或汽车出行,除非您的旅游时间很充裕,可以尽情的玩儿,我给您的建议是最好报团。跟团出游,是比较好的,经济实惠,虽然时间比较赶,但是基本上该看的景色都可以看。


我不知道您对都柏林的哪家旅游中心了解,我们一般都到圣三一学院门前的那个旅游中心去报团。那里的团还可以,当然如果您有其他的地方,也可以比较一下。在http://www.viator.com/ireland/d56-ttd上面的报价都不是很便宜,呵呵。可以在都柏林的旅游中心找到与之类似线路,而且价格相对便宜。


我觉得那个cliffs of moher,burren还是值得一看的,我觉得burren美丽的让人窒息,您要是也想好好体验美景,看看也可以在附近住一天,您可以问团,看看您在当地burren住的话,旅费能不能便宜,或者可不可以第二天返回,呵呵。我们当时都联系过,他们也是可以谈的。而且,在爱尔兰我觉得你无须太担心安全问题,住宿的地方只要是爱尔兰认证的就可以了。还有您去之前,建议您看看当地的天气,呵呵。如果能是好天气,最好了,如果实在老天不赏脸,您也就当换个旅游体验喽。我就曾经在游玩的时候,碰到很差的天气哦。这个是查询天气的网站http://local.msn.com/worldweather.aspx?eid=36436&q=wicklow-irl。不过,它们的天气预报,大部分与事实天气不是特别相符的。



第二个我觉得特仙境的地方是killarney的国家森林公园的rose castle,那个地方,最好6-7点去。我的梦想就是,如果能生活在那种地方,那简直了,天堂了。。。。。不过,killarney离dublin有点远,您报当天就回的团,我觉得不划算,您可以这样玩。在dublin买往返火车票,一定要往返,能便宜,然后坐最早的一般火车到killarney,也就是10点半左右。到了之后,您就直接打听去国家森林公园怎么走,当地人都很热心,您就问路没问题。然后,您先去大的那个公园。如果您会骑车,可以租个自行车,会很快,如果您觉得马车也可以,可以坐他们当地的马车,可以和他们车夫砍价,那天有个人问我要不要坐,一个人20欧,我没想坐,也没继续砍。呵呵。如果您步行的话,您可以要衡量自己的体力和时间,一般爱尔兰由于从4月大概就是夏时制,所以黑天比较晚,您可以查好黑天的时间,一般9点半黑天,但是我建议您9点就回到熟悉的地方,否则会有一定心理压力哦。呵呵。虽然安全不用担心,但是路上遇不到人,也是很难受的一件事情。在大的那个森林公园,我建议您不要绕着它那个湖走,因为我那天是绕湖一周,我是整整后半程一路快走,加点小跑,总共是6个小时左右完成了整个环湖走的。当然也是照了相的。玩了它里面的景点的。如果您不环湖,我觉得看到瀑布原路返回,应该8个小时就差不多了。然后您再到rose castle,看看傍晚的美景,这是第一天的行程。如果您的预算足够多,住宾馆没问题。但是如果您是经济游,就可以找hostel,在火车站对面有个railway hostel。那里我住过,一个人住一个房间,可以砍到30欧。但是别在周末人多时候去哦。呵呵。价格也会高点。当然大床间很便宜,14欧,双人间也不贵,一个人28欧。可以有一顿吃的饱的早餐,最好自带餐具哦。因为那里餐具消毒我觉得不是很好。然后,您在她那里的宾馆可以报团玩ring  of kerry和dingle和dunloe,都比较便宜。呵呵。



还有值得玩的就是北爱的巨人堤了。就是经常出现在杂志上的,六角形的大石头堆。报团也是我和你说的那个地方报团即可。一路上有些风景。去巨人堤有人说需要换英镑去乘车,我的建议是你不用换英镑去坐他的那个车。我记得当时是你乘坐旅游团的车到了那个景点之后,他会说让你吃中午饭啥的,你想吃,就稍微吃点儿,不想吃,就直接步行去巨人堤,可以节约两个英镑。呵呵。关键是你欧元换英镑的兑换的手续费太贵了,太不划算。不过,如果你想在北爱的超市里买东西,可以换点英镑。因为旅行玩了,可能会带你到北爱的超市逛逛的。去巨人堤的路上还有一些小的景点,有个比较让大家喜欢的就是吊桥,自己注意安全。比国内的肯定是差很多的,但是站在桥上可以看到很多美景。其他的就是将沿海的美景收入自己眼睛吧。





科克没有什么好玩的,也是一样,你可以报团玩一下就差不多了。在科克附近有个金赛尔,如果你想去,可以去看看。和旅游团商量,看看是否可以第二天回。应该是可以的,因为我问过的。呵呵。这样,你可以安排两天,第一天,随团到科克,晚上就在科克留宿,看看科克的夜景,第二天去金赛尔玩一天,下午坐团的车回来再。但是请您一定要将时间看好,因为那边爱尔兰她的汽车发出在不同的天,时间都是不一样的!切记!

还有wicklow。可以去玩玩看看。呵呵。




离都柏林远的城市我就没去过其他的了。剩余的都是在都柏林玩的了。

都柏林还有很美的海滩,你可以坐她的那个dart看看。可以买往返的。中途应该是可以下车的。请问清楚,因为我没坐过。呵呵



都柏林周边的景点,比较好看的就是malahide castle。可以自己坐车过去。看城堡,逛海滩,具体哪路车我忘记了,不好意思,请您自己查吧。

还有howth,也挺好看的。

邓来历都可以坐都柏林的公交到达。建议你如果想自己坐车玩,最好买个公交卡,那个卡20多欧一张,可以5天。就是一天之内,你可以随便坐。一共可以用5天。但是dart不能坐。



在都柏林城里的景点就是圣三一大学,里面有个kent图书馆。可以看看。如果您喜欢历史或文学的话,里面的藏书的那个书架给我很深的印象。圣三一的校园也挺美的。



城里景点还有都柏林城堡,还是可以看一眼,用时不多。

还有圣patrica大教堂。也还挺好看的,看他们的教堂,都是挺壮观的。

还有吉尼斯的那个转塔,好像现在可以一直待到9点看夜景了。你看看具体时间,因为我们在的时候还不能到9点的。

还有就是都柏林的利菲河。沿着河,闲着没事可以自己走走看。



再就是市中心的逛逛。可以晚上去酒吧逛逛,还是很爽的。直接问哪个酒吧最有名,会有人指点的。基本上爱尔兰人,尤其是中年往上的人都非常好。会很热心的给你指路的。而且安全也比较好。呵呵。当然哪里都有例外哦。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zjnbsh 帖子 发表于 2011-7-27 13:26:25 显示全部楼层

爱尔兰自助游不完全攻略

谢谢楼主详细的介绍。

俺想去爱尔兰。
但是,好像英国6个月的签证,不能免签去爱尔兰。

请问:是否持有短期英国签证才可以从英国去爱尔兰(持英签不能从其他地方进入爱尔兰)。
短期的概念是多少天?
烦请高手解答。
谢谢。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scotch 帖子 发表于 2011-7-27 18:27:02 显示全部楼层

爱尔兰自助游不完全攻略

短期是90天以内
旅行是消除愚昧与偏见最好的方式。一起走遍全球吧。
如果游记盖楼发图片,记得在发帖框右上角点击高级模式哦!
回复

feelingblue 帖子 发表于 2011-7-28 11:09:17 显示全部楼层

爱尔兰自助游不完全攻略

偶给换了个字体 lz莫怪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zjnbsh 帖子 发表于 2011-7-28 12:13:26 显示全部楼层

爱尔兰自助游不完全攻略

scotch说:短期是90天以内

浮云斑猪每天为众多驴友解答困惑,辛苦啦。。。
谢谢scotch。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song_qh 帖子 发表于 2011-8-12 23:29:24 显示全部楼层

爱尔兰自助游不完全攻略

根据  的说法,

6个月的应该是短期签证。

1年以上的才是长期签证。





long-term visit visas

you should give careful consideration before applying for a long-term visit visa valid for 1, 2, 5 or 10 years as there is the possibility that the visa may be refused, or issued for a shorter period than you have applied for. this could happen if the evidence you provide does not support a long-term visit visa application and / or does not meet the entry clearance criteria. if the application is refused or the visa is issued for a shorter period, you will not be refunded your application fee. although there is no requirement for you to have held a short-term visit visa (that is, a standard visit visa of 6 months validity) before being able to apply for a long-term one, if you have not previously applied for a uk visa, you may wish to apply for a short-term visit visa first.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magiclena18 帖子 发表于 2011-8-15 20:21:50 显示全部楼层

爱尔兰自助游不完全攻略

爱尔兰稀饭哈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eueueugu 帖子 发表于 2011-12-4 06:51:30 显示全部楼层

爱尔兰自助游不完全攻略

这么好的贴,竟然没人赞!我来赞一个,别让它沉了!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zjnbsh 帖子 发表于 2011-12-4 11:17:49 显示全部楼层

爱尔兰自助游不完全攻略

帮顶。

俺已经在10月份持c类短期英签从英国免签去过爱尔兰了。

具体经过看这里: http://www.eueueu.com/thread-237810-1-1.html



3q。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esta 帖子 发表于 2012-3-12 13:27:43 显示全部楼层

爱尔兰自助游不完全攻略

这里爱尔兰旅游的资料不多啊。想去cork看看,lz居然说没有什么好玩的~~~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zhaoyang 帖子 发表于 2012-3-12 15:24:03 显示全部楼层

爱尔兰自助游不完全攻略

esta最近去哪里了?爱尔兰我们正在制作中~~
回复

JOANNAJIXUAN 帖子 发表于 2012-4-22 09:32:18 显示全部楼层

爱尔兰自助游不完全攻略

太好了,我也想有了英国签证去爱尔兰呢,是可以免签的对吗?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