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曼福保险
皇家加勒比日韩邮轮游记——期待再见海洋神话号
tapotiexie 2012-9-28 14:18:43
发新帖

搜索酒店

入住日期

退房日期


酒店预订
酒店预订
四十万家酒店, 免费预订,前台现付。


万事达电子旅行支票


欧洲铁路通票预订

网站注册会员可以打折购买欧洲各国通票. 购票热线:010- 6225 8938


欧洲旅游签证专用保险

在线购买,在线出单,高性价比


欧洲租车预订



欧洲租车预订



会员优惠活动


tapotiexie 帖子 发表于 2012-9-28 14:08:53 显示全部楼层

皇家加勒比日韩邮轮游记——期待再见海洋神话号

志高湖停留了约一个小时,我们对景色兴趣缺缺,对吃豆腐冰淇淋倒是兴致勃勃,二肥示意我:买一个尝尝~我翻白眼,一个哪够?买两个来尝尝!!不怎么好吃,上当上当!!之后去的免税店也是保准的黑店,上当!更上当!!



      别府的第二站,温泉!!在选择线路时,只有别府让我再三犹豫,因为来别府不去泡温泉?遗憾!但是不去hello kitty游乐园?遗憾!不看看著名的血地狱和海地狱?遗憾!!我纠结啊纠结,最后征求二肥的意见,二肥头都没抬答曰:我想泡温泉。这不~我们就来泡温泉了,本来对这次泡汤不报希望,旅行团来泡汤?那不得跟三亚似的~下饺子似的!!可是旅行团安排我们的温泉酒店很出乎意料,很大,而且只有我们这一个团,一共20多人,男女分开,一处只十几人,很不错。



     关于日本温泉,我们还差点闹了笑话,前一天,车上有客人问导游,温泉是不是男女混合的,导游下巴都掉在了地上问:你们想要混合的?这么开放??给我们也整蒙了~开放啥啊~不都穿着泳衣吗??导游又疯了:也不是游泳带什么泳衣啊??那~那~那不穿泳衣难道光着屁股泡吗??导游彻底崩溃:当然啊!拜脱你们千万别在温泉里游泳,也千万别玩跳水!日本温泉是男女分开,光着屁股泡的~~~。车上的客人愕然~身后大妈说:那不就是泡澡吗?



     没错,就是泡澡,一个好大的池子,在三楼,开着窗子。我可真不习惯,我就在酒店里走啊走的,导游随口说,这家酒店楼顶上的露天温泉很不错,那就去看看,果然不错,一左一右,左边是女汤,右边是男汤。面对大海视野无比开阔,让温热的泉水把我包围真是人生难得的享受,更重要的是,屋上风吕没人很安静,我与婆婆、姜姨三人美美的享受了一把vip待遇!!泡温泉实在不宜拍照,大家有机会自己去感受一下吧。



     跑过温泉真的很累,就在这家温泉酒店解决午餐,今天的午餐不错哦,蒸蛋,肉丸,沙拉,炸鸡,水果,汤和米饭。
81.jpg
80.jpg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tapotiexie 帖子 发表于 2012-9-28 14:09:19 显示全部楼层

皇家加勒比日韩邮轮游记——期待再见海洋神话号

天就要离开日本,很有些舍不得,日本匆匆三天给我们留下很好的印象,抛开中日的种种纠葛不谈,日本人礼貌热情,而且有美食、有温泉、有迪士尼、有海贼王。我已经答应二肥,有机会带他去东京自由行,日本等着我,我会再回来!!

      回到船上,也许是温泉缓解了疲劳,二肥小朋友居然要攀岩,我当然支持并鼓励他,他爬啊爬,爬啊爬~!爬到一多半就爬不动了~!勇气可嘉!勇气可嘉!!
82.jpg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tapotiexie 帖子 发表于 2012-9-28 14:09:44 显示全部楼层

皇家加勒比日韩邮轮游记——期待再见海洋神话号

泡了温泉又做了运动,好饿~去日光浴场边的简餐吧,来个热狗,吃点薯条吧~二肥最爱这里的薯条,油很大,不知道怎么炸的,跟什么肯德基,麦当劳的薯条都不一样,很香。

       吃了兼餐去听听我喜欢的夏日浪漫组合的歌,真棒,我喜欢的吉他手在演唱《大海》~



       海上的日出和日落是坐邮轮必看的美景,难得今天云妹妹都给太阳公公让路~我们与傻瓜相机一起大饱眼福。
84.jpg
83.jpg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tapotiexie 帖子 发表于 2012-9-28 14:12:41 显示全部楼层

皇家加勒比日韩邮轮游记——期待再见海洋神话号

在甲板上玩够了,回房换件衣服准备吃饭~哈哈~你好!!大猩猩!
85.jpg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tapotiexie 帖子 发表于 2012-9-28 14:13:28 显示全部楼层

皇家加勒比日韩邮轮游记——期待再见海洋神话号

晚餐时间,我是无论如何都不会错过正餐厅的晚餐,salu笑的很明媚,帮我拉椅子,竖着大拇指叫我“漂亮”,我可真喜欢这个印度男孩!



      今天的晚餐非常丰盛~我与二肥联合吃了3份主菜~
86.jpg
88.jpg
87.jpg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tapotiexie 帖子 发表于 2012-9-28 14:14:03 显示全部楼层

皇家加勒比日韩邮轮游记——期待再见海洋神话号

晚餐吃多了的结果就是——好撑!~怪不得有人说:坐邮轮就是一群瘦子上船去,一群胖子下船来!在一群胖子里还有一个大胖子——我!



      甜点还没吃完,salu就不见了~片刻~从罗密欧与朱丽叶餐厅两侧过道,平日为我们服务的可爱的他们,排成一排,挥舞着餐巾向中场走去,这时中场出现个特别能说的主持人,提醒我们,挥舞起自己的餐巾开始我们的餐厅意大利之夜~!!!

      当时的场面怎么形容呢?~就是——high翻了!!
89.jpg
90.jpg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tapotiexie 帖子 发表于 2012-9-28 14:14:27 显示全部楼层

皇家加勒比日韩邮轮游记——期待再见海洋神话号

high翻了的后果是什么呢~就是累惨了~晚上的party也不能参加了~

      看过了秀实在没有一丝力气~ 睡吧~明天见吧!!
90.jpg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tapotiexie 帖子 发表于 2012-9-28 14:15:23 显示全部楼层

皇家加勒比日韩邮轮游记——期待再见海洋神话号

皇家加勒比邮轮记——day6 (来去匆匆游济州)



       邮轮在韩国一般会停靠釜山或济州。我在出发之前非常庆幸我们的船停靠的港口是济州,毕竟在韩剧的大力宣传下,济州岛已经成为中国人民耳熟能详并垂涎已久的旅行胜地,这短短的8天行程,居然能到此一游,堪称幸运。可惜,耳闻不如见面,见面不如不见~只能说,济州一游之后,我对大韩民族的爱国精神更加钦佩,因为只有充满热爱才会发现与众不同的美~。



      在济州岛看到牛,我首先想到韩剧里,女婿见丈人只带二斤牛肉做礼物。没错,韩国的物产远没有我们丰富,顿顿泡菜、海带,连吃个牛肉都得费了牛劲~~但我却从他们的言谈举止看到了谦卑和礼貌,对比邮轮上我们同胞的种种不文明现象,我只能说,中国文化陶冶了日韩文化,现在他们成为了礼仪之邦,我们却…………算啦~~咸吃萝卜淡操心~上图!
92.jpg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tapotiexie 帖子 发表于 2012-9-28 14:15:47 显示全部楼层

皇家加勒比日韩邮轮游记——期待再见海洋神话号

济州岛的行程安排犹如被狗啃完的鸡肋~~——神秘道路,药泉寺,风车城加乐天免税店。从码头开车去神秘道路要40分钟,那个神秘道路还不如我们黑龙江的那个怪坡~下车后除了几家坑人的小店外简直一无所有,有游客开始频频抱怨,我和二肥秉持吃喝玩乐的原则,即使没得玩能吃吃喝喝也不错,在小店的冷柜里我发现一样眼熟的吃食~李敏镐做广告的香蕉牛奶~嗯~味道不错,香甜粘稠~二肥不太给面子的说:这不是化了的冰淇淋嘛~
93.jpg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tapotiexie 帖子 发表于 2012-9-28 14:16:58 显示全部楼层

皇家加勒比日韩邮轮游记——期待再见海洋神话号

因为对佛教文化实在不感兴趣,药泉寺我只进去溜达了一圈就出来了~寺庙很大,金碧辉煌,与中国佛寺不同的是我没有看见烟气蒸腾的香炉,虔诚叩拜的人也不少,只看到当地人在门口处买了两小袋米顶在头上供奉佛祖。这样不错,节能环保,在国内香火是否鼎盛是判断和检验此处是否灵验的重要指标,我一进寺庙就熏得头疼,当然,也有可能上辈子是只小妖~见不得佛光普照的大场面!出了寺庙在周边转转,看到两样具有鲜明济州特色的东西,一个是当地的土地公公,一个是挂满枝头的橘子~~
94.jpg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tapotiexie 帖子 发表于 2012-9-28 14:17:25 显示全部楼层

皇家加勒比日韩邮轮游记——期待再见海洋神话号

济州岛的橘子据说有上百个品种,因为这里气温较高,特别适合橘子的生长,因此济州产的橘子果肉饱满,清甜多汁,是韩国人民最喜爱的水果之一。可惜来的不是时候,能吃的橘子没看着,看到的橘子不能吃,比如图中这种叫做夏橘,只做观赏之用,实在可惜!!
95.jpg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tapotiexie 帖子 发表于 2012-9-28 14:18:43 显示全部楼层

皇家加勒比日韩邮轮游记——期待再见海洋神话号

从药泉寺去乐天免税店的路上经过了济州岛很有名的景点——龙头岩~顾名思义就是一块岩石形状似龙首~故名龙头岩~导游用她非常别扭的汉语给我们形容这里的景色,我只能说~天下风光美不美~全看导游一张嘴~很多时候,美丽的不是景色本身,而是它身后的故事~所以知名的山水美景大多有着丰富的文化内涵。龙头岩~也许也有美丽的传说~但只有等下次再来时才能知晓了~~



     大约十分钟,乐天免税店到了,原来第三个景点风车城就在乐天酒店的一楼~而乐天免税店在乐天酒店的8楼,晕~这也能算个景点,我和二肥对视一眼,毅然放弃去风车城的行程,直接奔向免税店。



     能看出,乐天酒店应该是很不错的酒店,可惜,时间受限,实在不能仔细的转,杀进免税店消费了1000人民币我就冲出来了~干嘛这么快?我得为泰迪熊博物馆节省时间啊~~~因为之前做了攻略,知道泰迪熊博物馆离乐天免税店只有不到10分钟的路程,我很想去看看,二肥的英语居然在韩国派上了用场,谁造过谣,说韩国人讲英语就等于创造了一种新的语言,可我们问路的出租车司机英语非常不错啊~连我都听懂了!



     果然很近,一个透明的圆锥状的外形~哈~可爱的小熊们,~我来啦~
96.jpg
97.jpg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