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曼福保险
2013年2月瑞法之旅,外加一天阿姆斯特丹豪华游。。。最新票价
mimivivi 2013-2-24 22:00:28
发新帖

搜索酒店

入住日期

退房日期


酒店预订
酒店预订
四十万家酒店, 免费预订,前台现付。


欧洲自助游手册


欧洲铁路通票预订

网站注册会员可以打折购买欧洲各国通票. 购票热线:010-62264945


欧洲旅游签证专用保险

在线购买,在线出单,高性价比


欧洲租车预订



欧洲租车预订



会员优惠活动


mimivivi 帖子 发表于 2013-2-22 13:25:14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登录或注册,获取更多旅行资讯,欣赏更清晰美图,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首先感谢走遍欧洲,这是我和闺蜜的第一次欧洲自由行,起初有点担心害怕,两个女生人生地不熟,英语水平有限,虽然以前去过欧洲,但自由行是第一次,看了走遍欧洲不少论坛贴子,收益很多。旅行归来我决定也写一篇贴子,以亲身经历给大家一些小小提示,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同时也记录自己的旅行精彩瞬间。

从签证开始一切都很顺利,法签一天出签。机票买的是法航,上海巴黎往返外加巴黎飞苏黎士,8300元。瑞士买的是通票,法国段买的是点对点特价票,算下来比通票划算,都是在国内先买好了。http://www.europerail.cn/

到此一游的同时也不忘到此一吃,旅途虽然劳累,天天早锻炼,披星戴月,拖着箱子练肌肉,在巴黎还生病了,但是精神世界是愉快的,每一段旅程都是值得回味的。

行程:

d1,2月6日0点05分上海飞巴黎转机苏黎士,当地时间2月6日早上9点抵达苏黎士机场,宿苏黎士

2月7日,d2,莱茵瀑布,沙夫豪森,卢塞恩,宿卢塞恩

2月8日,d3,上午卢塞恩,下午伯尔尼,宿因特拉肯

2月9日,d4,少女峰,格林德尔瓦尔德,宿因特拉肯

2月10日,d5,坐黄金列车去蒙特勒,西庸城堡,日内瓦,宿蒙特勒

2月11日,d6,沃韦,从洛桑坐火车去第戎,宿第戎

2月12日,d7,圣米歇尔山,宿圣米歇尔山

2月13日,d8,雷恩,傍晚到巴黎,卢浮宫,宿巴黎

2月14日,d9,图尔,舍农索,宿巴黎

2月15日,d10,阿姆斯特丹,由于巴黎出租车司机开错路,导致差4分钟没赶上大力士,重新买一张票,129欧,豪华游。。。宿巴黎

2月16日,d11,巴黎outlets,巴黎市区购物,艾菲尔铁塔,宿巴黎

2月17日,d12,蒙马特圣心堂,巴黎圣母院,香榭丽舍大街,凯旋门,特罗卡德罗广场,晚上23点25分巴黎直飞回上海

在路上,黄金列车,瑞士

在路上,黄金列车,瑞士

品尝夜的巴黎

品尝夜的巴黎

每当夕阳西下的时候,你想念了吗?伯尔尼,瑞士

每当夕阳西下的时候,你想念了吗?伯尔尼,瑞士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scotch 帖子 发表于 2013-2-22 14:13:42 显示全部楼层

2013年2月瑞法之旅,外加一天阿姆斯特丹豪华游。。。最新票价

cool,坐等后续
旅行是消除愚昧与偏见最好的方式。一起走遍全球吧。
如果游记盖楼发图片,记得在发帖框右上角点击高级模式哦!
回复

bape-2007 帖子 发表于 2013-2-22 14:39:22 显示全部楼层

2013年2月瑞法之旅,外加一天阿姆斯特丹豪华游。。。最新票价

期待!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mimivivi 帖子 发表于 2013-2-22 15:11:02 显示全部楼层

2013年2月瑞法之旅,外加一天阿姆斯特丹豪华游。。。最新票价

d1,下了飞机,买一张苏黎士一日票,通票是4天的,不够时间准备第二天启用,一日票价是13.2瑞郎,书上和网上写的8元什么的都不对了,后面有些票价也不对的,都涨价了吧。酒店是ibis zürich city-west (苏黎世西城区宜必思酒店) ,http://www.booking.com/hotel/ch/zurich-city-w.zh-cn.html?aid=383140;sid=3af0eb69450dfe680d4d4eb475d74cd8;dcid=2,机场地下就是火车站,机场站是flughafen,火车时刻表都写得很清楚,仔细看下就ok了,我是坐s16,坐到hardbrucke下,走5分钟吧就到酒店了,很方便。 到酒店checkin,修整一下就出发了,今天就准备市区随便逛逛,吃个午饭,傍晚回酒店休息。

苏黎士一日票

苏黎士一日票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Jerry003 帖子 发表于 2013-2-22 15:18:32 显示全部楼层

2013年2月瑞法之旅,外加一天阿姆斯特丹豪华游。。。最新票价

前排,等楼主吧,应该还有的吧,嘿嘿,又来见证旅行时光了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mimivivi 帖子 发表于 2013-2-22 15:40:58 显示全部楼层

2013年2月瑞法之旅,外加一天阿姆斯特丹豪华游。。。最新票价

出了酒店,有个公交车站,4路,坐到火车总站,沿着班霍夫大街一路走到苏黎士湖,很随意的边走边拍边看边买边吃。。。回去也是坐4路。提醒大家,如果是坐火车离开瑞士的话最好不要在瑞士买奢侈品,退税好麻烦,坐飞机离境还算方便的,火车站退税不方便,最后一天从洛桑去第戎就碰到工作人员吃午饭去了,交给一个当班的警察,他说负责转交,也不知道退不退得到,看运气了。最后在巴黎机场退税的时候,看见有人拿着瑞士的购物单说海关不给敲章,瑞士的海关章一定要在最后离开地的海关敲,机场或者火车站。带回中国大使馆倒是可以敲的,也能退,看个人喜好了。还有看到啥就买好,不要想着最后一天一起买,前面几天式样都看好了,想着最后一天一起买,没想到最后一天怎么也没找到有买瑞士军刀的。。。遗憾。。到瑞士就应该买瑞士军刀嘛。。

我喂它吃东西,它咬我一口。。苏黎世湖边

我喂它吃东西,它咬我一口。。苏黎世湖边

下雪了,你在等谁呢?苏黎世湖

下雪了,你在等谁呢?苏黎世湖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mimivivi 帖子 发表于 2013-2-22 17:07:44 显示全部楼层

2013年2月瑞法之旅,外加一天阿姆斯特丹豪华游。。。最新票价

巧克力中的高富帅,SPRUNGLI

巧克力中的高富帅,SPRUNGLI

班霍夫大街

班霍夫大街

4路车站

4路车站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mimivivi 帖子 发表于 2013-2-22 22:02:34 显示全部楼层

2013年2月瑞法之旅,外加一天阿姆斯特丹豪华游。。。最新票价

午餐选择了一家当地居民喜欢的传统餐厅,zeughauskeller,地址:bahnhofstrasse 28a,8001 zurich,tel:(0)442112690,zeughaus是军械库的意思,这间餐厅从前的确是一间军械库,餐厅的墙上许多斧铖铠甲甚至重型枪炮。

红点就是餐厅所在地,沿班霍夫大街走就能找到

红点就是餐厅所在地,沿班霍夫大街走就能找到

香肠很好吃,啤酒也OK,芥末牛肉一般

香肠很好吃,啤酒也OK,芥末牛肉一般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mimivivi 帖子 发表于 2013-2-23 15:53:57 显示全部楼层

2013年2月瑞法之旅,外加一天阿姆斯特丹豪华游。。。最新票价

前一天的长途飞机外加时差,这一觉睡得很沉很香,5点不到就醒了,醒来怎么也想不起来自己身在何地,看看周围,再看看窗外,仔细回想,哦,原来是在苏黎士!早安,苏黎士!

林登霍夫山丘

林登霍夫山丘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mimivivi 帖子 发表于 2013-2-23 15:56:38 显示全部楼层

2013年2月瑞法之旅,外加一天阿姆斯特丹豪华游。。。最新票价

d2,今天上午准备去莱茵瀑布和沙夫豪森,原来查好的时刻表,由于早起就想早点出发吧,提醒大家goodle maps真的很好用,一定要下载,在酒店有网络的时候可以把一天的路线行程时间都安排好。酒店附近的hardbrucke没有服务台,无法开通通票,只有坐回hb开通。我们冒了一个险,直接去纽豪森(下来沿着指示牌走到莱茵瀑布大概10几分钟),想到纽豪森开通,可是纽豪森也没有,后来是在沙夫豪森火车站开通的,给大家作参考,虽然没有遇到查票,但后面几趟火车还是碰到了查票,保险点还是应该在坐回hb开通。

火车时刻表

火车时刻表

清晨的苏黎士

清晨的苏黎士

显示牌

显示牌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mimivivi 帖子 发表于 2013-2-24 20:59:40 显示全部楼层

2013年2月瑞法之旅,外加一天阿姆斯特丹豪华游。。。最新票价

从酒店到hardbrucke站途中有一个coop超市,6点到11点营业,买东西很方便。从苏黎士到纽豪森一个小时不到,出站沿着指示牌走,正常大概走15分钟,拍照什么除外。瑞士本来人就少,加上冬季是旅游淡季,我们去的好多景点就好似包场,很给力。莱茵瀑布是全欧洲最大的瀑布,幅宽150米,落差23米,需要另买门票,通票不适用,淡季是6瑞郎。

这哥们太勇猛了,直接在河里钓鱼。。。

这哥们太勇猛了,直接在河里钓鱼。。。
6d3d8de1jw1e21wwl3mcvj.jpg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mimivivi 帖子 发表于 2013-2-24 22:00:28 显示全部楼层

2013年2月瑞法之旅,外加一天阿姆斯特丹豪华游。。。最新票价

从纽豪森到沙夫豪森火车大概只有7,8分钟就到了,沙夫豪森虽然贵为沙夫豪森州的首府,但却是个规模小到足以用双脚走遍全城的迷你小镇。我们就慢慢在老城街道游荡,欣赏家家户户墙上争奇斗艳的各式凸窗,vordergasse65号的骑士之家湿壁画,万国表的总部就在沙夫豪森,有兴趣可以参加他们的展览馆,米诺要塞一定要去,可以看到整个老城哦。

雪中的沙夫豪森

雪中的沙夫豪森

美羊羊,沙夫豪森老城街道

美羊羊,沙夫豪森老城街道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