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曼福保险
冰酒的2010欧洲游之奥捷瑞
lynnhny 2010-6-16 23:19:01
发新帖

搜索酒店

入住日期

退房日期


酒店预订
酒店预订
四十万家酒店, 免费预订,前台现付。


欧洲自助游手册


欧洲铁路通票预订

网站注册会员可以打折购买欧洲各国通票. 购票热线:010-62264945


欧洲旅游签证专用保险

在线购买,在线出单,高性价比


欧洲租车预订



欧洲租车预订



会员优惠活动


lynnhny 帖子 发表于 2010-6-13 03:50:20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登录或注册,获取更多旅行资讯,欣赏更清晰美图,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多国游哈!

在这里开个头先!

目前我在luzern,快回国啦!

5/23从上海到维也纳,开始了我为期23天的欧洲游,途经德国(没游),奥地利,捷克,希腊,瑞士.

希腊的单独写在了希腊版块里,这里就写奥捷瑞啦!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lynnhny 帖子 发表于 2010-6-13 03:53:49 显示全部楼层

冰酒的2010欧洲游之奥捷瑞

长途飞机,到了维也纳直奔金色大厅,当时的我就是这副德性!
IMG_3421 (Medium).JPG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lynnhny 帖子 发表于 2010-6-13 03:54:31 显示全部楼层

冰酒的2010欧洲游之奥捷瑞

IMG_3377 (Medium).JPG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lynnhny 帖子 发表于 2010-6-13 03:54:54 显示全部楼层

冰酒的2010欧洲游之奥捷瑞

IMG_3397 (Medium).JPG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zhaoyang 帖子 发表于 2010-6-13 05:30:29 显示全部楼层

冰酒的2010欧洲游之奥捷瑞

sofa
回复

club8 帖子 发表于 2010-6-13 09:57:28 显示全部楼层

冰酒的2010欧洲游之奥捷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了~~~~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scotch 帖子 发表于 2010-6-13 10:58:54 显示全部楼层

冰酒的2010欧洲游之奥捷瑞

冰酒说:长途飞机,到了维也纳直奔金色大厅,当时的我就是这副德性!

在金色大厅睡着了?
旅行是消除愚昧与偏见最好的方式。一起走遍全球吧。
如果游记盖楼发图片,记得在发帖框右上角点击高级模式哦!
回复

lynnhny 帖子 发表于 2010-6-16 01:16:52 显示全部楼层

冰酒的2010欧洲游之奥捷瑞

scotch说:
冰酒说:长途飞机,到了维也纳直奔金色大厅,当时的我就是这副德性!
在金色大厅睡着了?

差不多....嘿嘿.......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lynnhny 帖子 发表于 2010-6-16 19:39:46 显示全部楼层

冰酒的2010欧洲游之奥捷瑞

美景宫。欧根亲王的行宫。宫里到处有这个亲王的肖像,貌似很自恋,嘿嘿!不过别以为这欧根亲王有多帅,其实是严重地包天。当时记得拍了些照片的,不过现在找不到了。
IMG_3446 (Medium).JPG
IMG_3444 (Medium).JPG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lynnhny 帖子 发表于 2010-6-16 23:05:46 显示全部楼层

冰酒的2010欧洲游之奥捷瑞

IMG_3453 (Medium).JPG
IMG_3461 (Medium).JPG
IMG_3455 (Medium).JPG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lynnhny 帖子 发表于 2010-6-16 23:06:45 显示全部楼层

冰酒的2010欧洲游之奥捷瑞

IMG_3474 (Medium).JPG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lynnhny 帖子 发表于 2010-6-16 23:19:01 显示全部楼层

冰酒的2010欧洲游之奥捷瑞

之前看了欧根亲王的行宫觉得这个亲王还挺牛!宫殿那么漂亮! 看了sisi的夏宫之后,觉得欧根的简直就是小儿科. sisi就是sisi--我滴偶像! 一路看了sisi住过的地方,一路想起影片里的种种场景,很过瘾!想了多年的奥地利之行,终于梦想成真了! 之后我们还租了车,特地经过icshl,为的就是沿着sisi的足迹来走奥地利.不过比较绕弯啦,因为中间去了捷克. 先把维也纳的贴上.

美泉宫
IMG_3532 (Medium).JPG
IMG_3518 (Medium).JPG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