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申请欧洲自助游口袋书
希腊婚礼+婚纱照+蜜月,一次实现三个愿望,海量照片,持...
wingniet 2014-1-16 17:35:53
发新帖

搜索酒店

入住日期

退房日期


酒店预订
酒店预订
四十万家酒店, 免费预订,前台现付。


欧洲自助游手册


欧洲铁路通票预订

网站注册会员可以打折购买欧洲各国通票. 购票热线:010-62264945


欧洲旅游签证专用保险

在线购买,在线出单,高性价比


欧洲租车预订



欧洲租车预订



会员优惠活动


wingniet 帖子 发表于 2014-1-15 12:37:57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登录或注册,获取更多旅行资讯,欣赏更清晰美图,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从希腊回来有一段时间了,早前在问答里回了两个帖子,有不少盆友加q咨询,所以还是下决心写帖,希望帮到大家咯!有支持者才继续写!

我们的行程是这样的:


第1天   香港 多哈 雅典
第2天   雅典 卫城、卫城博物馆、波塞冬神庙
第3天   雅典 米科诺斯岛 down town
第4天   米科诺斯岛 paradise沙滩、小威尼斯、大风车、日落晚餐
第5天   米科诺斯岛 圣托里尼 三公里步道、费拉
第6天   圣托里尼 火山岛、温泉、oia日落
第7天   圣托里尼 婚礼、婚纱照
第8天   圣托里尼 雅典
第9天   雅典国家图书馆、宪法广场、买手信等
第10天 香港 多哈

——————————————————我是分界线———————————————————  



我们决定这次要在希腊实现三个愿望:婚礼+婚纱照+蜜月自助游!为了同时实现这三个愿望,我真是跑断了腿。

1、尝试过联系旅行社,可是只安排旅行事宜,且行动有限制,不能满足我们举行婚礼和拍婚纱照的行程。

2、尝试自己找酒店联系婚礼事宜,可是酒店只负责婚礼现场的布置,还得自己找摄影、录像和化妆等等,必须同时协调n多人和酒店的档期,还得上网找蜜月期间的几间酒店,并且需考虑接送等等问题。

3、找了海外婚纱摄影工作室,可是只负责拍照 ,无法满足我们婚礼和蜜月的愿望,得另外安排。而且由于摄影团队是从国内过去的,所以价格不菲,而拍摄风格和国内影楼类似,老公不爱流水线式的摆拍。(这个纯属个人观点,觉得不合适的盆友请自动忽略)

4、找了国内7-8家海外婚礼策划公司,大部分能安排婚礼+蜜月,或者婚纱照+蜜月,还是不能一次过满足三个愿望。

5、最后在婚博会上找到一家希腊婚庆旅行公司,网上搜到aegean dreams weddings&travel,能提供我们想要的服务!于是开始了拼服务、拼价格、拼风格的时候了。

最后我们选择了aegean dreams weddings&travel,原因有三:

1、7年的希腊婚庆策划经验,不同于国内的代理公司,他们本身拥有丰富的当地资源,能最好地协调好各方面的事宜,酒店婚礼策划均亲自安排,体贴入微,妥帖到位。

2、摄影师、摄像师、化妆师均是当地人,熟悉当地环境和气候, 不是在固定景点摆拍,专业敬业。(我们的片子回来做后期输出的时候,国内的设计师看到底片后赞叹不已,表示折服。我们知道自己的选择是正确滴,不喜勿拍,呵呵~~)

3、服务理念非常强大,这个在我与国内几个策划公司沟通的过程中有明显对比。首先,很有礼貌和耐性,这个很重要。其次,这次旅程是一个定制化的尊享体验,酒店位置都是有考究的,方方面面都贴合我们的需求。最后,我们的旅程中、婚礼上,常常出现他们安排的小惊喜,非常用心。

4、服务价格,经过多方位的比对,比国内提供同类服务的策划机构价格要实在,有需要的盆友可以qq咨询。

有了aegean dreams,这个旅程才如此完美。


回复

scotch 帖子 发表于 2014-1-15 15:44:07 显示全部楼层

希腊婚礼+婚纱照+蜜月,一次实现三个愿望,海量照片,持续更新中!!

sofa坐等后续精彩
旅行是消除愚昧与偏见最好的方式。一起走遍全球吧。
如果游记盖楼发图片,记得在发帖框右上角点击高级模式哦!
回复

wingniet 帖子 发表于 2014-1-16 15:43:46 显示全部楼层

希腊婚礼+婚纱照+蜜月,一次实现三个愿望,海量照片,持续更新中!!

关于机票、签证估计大有人比楼主专业,此处就不好献丑了。让我们直奔主题吧,嘻嘻! 2013年9月27日,楼主生日的大日子,早上收到老公的一束米粒的玫瑰花。
IMG_20130927_125549.jpg
回复

wingniet 帖子 发表于 2014-1-16 16:13:54 显示全部楼层

希腊婚礼+婚纱照+蜜月,一次实现三个愿望,海量照片,持续更新中!!

带着我们三个大箱子,粗花咯!
20130927_182654.jpg
回复

wingniet 帖子 发表于 2014-1-16 16:15:34 显示全部楼层

希腊婚礼+婚纱照+蜜月,一次实现三个愿望,海量照片,持续更新中!!

这是香港电影经常看到的画面吧,嘻嘻~~
20130928_001408.jpg
回复

wingniet 帖子 发表于 2014-1-16 16:17:05 显示全部楼层

希腊婚礼+婚纱照+蜜月,一次实现三个愿望,海量照片,持续更新中!!

等待登机,我们是卡航。香港机场的免税店11点就全关了,啥都买不到,但是不要紧,多哈机场还有好多值得期待的!
20130928_002721.jpg
回复

wingniet 帖子 发表于 2014-1-16 16:19:12 显示全部楼层

希腊婚礼+婚纱照+蜜月,一次实现三个愿望,海量照片,持续更新中!!

登机啦!很宽敞,很舒适,我们的位置靠前。卡航的姐姐虽然不是极品美女,不过非常nice,五星航空,服务一流咯!
20130928_004934.jpg
回复

wingniet 帖子 发表于 2014-1-16 16:33:43 显示全部楼层

希腊婚礼+婚纱照+蜜月,一次实现三个愿望,海量照片,持续更新中!!

这是咱们的第一顿飞机餐,睡得迷迷糊糊的就起来吃了....非常丰富,肚纸饿的孩纸,好稀饭卡航家的甜品和果酱!
20130928_023510.jpg
回复

wingniet 帖子 发表于 2014-1-16 17:24:18 显示全部楼层

希腊婚礼+婚纱照+蜜月,一次实现三个愿望,海量照片,持续更新中!!

经过8个小时的飞行,我们到达多哈啦!回头看一眼咱们的灰机~~
20130928_094831.jpg
回复

wingniet 帖子 发表于 2014-1-16 17:28:51 显示全部楼层

希腊婚礼+婚纱照+蜜月,一次实现三个愿望,海量照片,持续更新中!!

转机大厅其实不大,不过有很多东西买,比如琳琅满目的巧克力。 shopping tips:香水化妆品神马的,多哈机场的免税店比雅典的免税店要便宜很多。本人买了一瓶boss的香水,在国内700大洋,在雅典免税店500大洋,在多哈机场只需400大洋。另外还买了burberry的body粉红香水60ml,多哈392rmb,香港610hkd。卡塔尔利尔兑人民币是*1.6。机场刷银联、visa和master都可以,visa和master是美元结算,所以要收一些手续费和承担汇率风险。
20130928_135526.jpg
回复

wingniet 帖子 发表于 2014-1-16 17:30:03 显示全部楼层

希腊婚礼+婚纱照+蜜月,一次实现三个愿望,海量照片,持续更新中!!

多哈的机场,周围都是沙漠,可是天还是比国内要蓝,悲催的国人
20130928_154142.jpg
回复

wingniet 帖子 发表于 2014-1-16 17:35:53 显示全部楼层

希腊婚礼+婚纱照+蜜月,一次实现三个愿望,海量照片,持续更新中!!

再度登机!要飞往我们的梦想之地了!经过之前8个小时的飞行,这次4个多小时,真系湿湿碎了,嘻嘻,心情无比兴奋!
DSC04590.jpg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