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申请欧洲自助游口袋书
2014年英国签证攻略
dielectric 2014-9-23 15:03:44
发新帖

搜索酒店

入住日期

退房日期


酒店预订
酒店预订
四十万家酒店, 免费预订,前台现付。


欧洲自助游手册


欧洲铁路通票预订

网站注册会员可以打折购买欧洲各国通票. 购票热线:010-62264945


欧洲旅游签证专用保险

在线购买,在线出单,高性价比


欧洲租车预订



欧洲租车预订



会员优惠活动


dielectric 帖子 发表于 2014-9-3 11:07:38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登录或注册,获取更多旅行资讯,欣赏更清晰美图,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计划十一去英国玩,这次打算自助,人生中的第一次出国自助游,首先一个大问题就是签证。搜了下淘宝上的代理价格大多都是1600到1800不等。我等穷屌丝还是决定自己去办了,起码可以省一半的钱。网上搜了下资料,前期做好材料准备,于8月14日送签,9月1号收到快递终于顺利签出。从走遍欧洲网上看了很多别人的攻略对我帮助很多,看了下貌似没有14年的最新签证攻略,所以我把我的最新的签证过程写下来给有需要的人^--^。
  一、签证网上申请与预约
       http://www.vfsglobal.co.uk/china/how_to_apply.html
      按照上述页面的提示,进入申请页面,一步步填写自己的信息(全部需要英文填写,可以有道翻译之),最后网上进行支付申请费用。(支付的钱会根据当时汇率折算成人民币,因此价格会有所波动的,我8月5号申请花了913元。)貌似从2014年6月起是不再支持现场支付了的,全部都是网上支付后,预约一个时间去现场交材料。在完成了上述步骤之后,可以通过页面下载你填写的2个pdf表格(checklist和submitted2个),都要打印出来。注意checklist那个表格签名先不慌签,到交材料现场再签名的哦。
二、材料准备
    可以根据checklist上所列的材料清单来进行准备。我准备的材料如下:
    1、2寸白底照片(近6个月的,当然你拿以前的也可以滴)
    2、身份证复印件和英文翻译件
    3、户口本和户口本英文翻译件
    4、在职证明和在职证明的翻译件(中文版的在职证明记得要用公司抬头信纸打印)
          这个说说我们公司的流程,先要找到本部门的办公室填写个出入境申请表,然后拿给部门主任签字,盖上部门公章,然后拿到人力资源部,由人力资源部同意后盖上本公司公章。
    5、营业执照和英文翻译件(非必须)
         这个也是拿着4中的那个本部门出入境申请表到法务部申请,他们会给你开具。
    6、银行流水证明
        拿着自己的工资卡去银行开具近6个月的流水,免费的。这个我也没具体翻译,就是用荧光笔标出了自己每个月的工资,然后再备注上写上英文”salary credited“,代表工资收入。
   7、银行存款证明
        我是去邮储银行开的,花费20元。 中行,邮储银行的存款证明都是中英文的,因此此项省去了翻译工作。存款证明给的官方说法是能够证明你的存款可以支持你旅行的费用就可以了,多少自己定。我在网上看,大多是5万,所以我开具的是5万元的定存证明。至于网上说的需要冻结什么的,我觉得太复杂了没弄,就直接开的一个定期存款证明。看别人的攻略说是签证官其实不太在意此项,关键还是看你的银行流水,如果你的银行流水能够证明你每月有固定的收入就完全不用担心了。
   8、行程表及行程表英文翻译件
        行程表时间规划合理,和你申请的出行日期相符就可以了。
  9、机票预订单
        我是在携程上预定的,如果担心买了机票签证下不来可以设置成暂缓订单,然后联系客服,让她帮你发一份机票预订单到邮箱,打印出来就可以了。
10、酒店预定证明
       我是在booking上订的,booking上订的取消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订了之后会发邮件到你邮箱,可以从邮箱里打印,也可以直接在booking上选择我的订单进行打印。进入页面直接语言选择英文,用英文打印出来可以省去翻译步骤。
    基本准备的就是这些材料了,准备之前觉得很困难,自己动手开始做了就觉得其实还好,比较麻烦的就是在职证明这一项,其他的都是自己坐在电脑面前动动手打印下就可以解决了的。
    以上材料的一些英文翻译模板,我放在网盘里了,有需要可以下载http://pan.baidu.com/s/1gd1kzVt
     至于网上之前说的护照首页和签名页复印,这个如果你选择的是快递就不需要了。如果选择的是自取就要先复印好自己留着到时候去取的时候就凭这个取的哦。然后网上说的查询电码和名字,地址在申请表上面注上英文,这个我在现场问了都是不需要的哦。
三、现场交材料
     我是在武汉办理的签证,武汉的申请中心现在位置搬到了楚河汉街,中北路171号汉街总部国际C座302。坐车坐到楚河汉街站走几步就到了,非常好找。(前台的接待员都是美女!非常赏心悦目啊!)按照预约时间可提前点儿去,早去早排号。然后就是收材料,拍照,采集指纹,顺利的话半个小时就可以搞定。之前在网上查说是给的发票上可以登录网站查询签出进度,还有花钱开通进度短信提醒服务,现在都没有了的,所以能做的就只有等等等了。在你的签证签出之后是会发封邮件到你当时申请的邮箱地址的。签证签出的时间官方说法是15个工作日(即大概3周左右)。你可以选择现场去取护照或者快递邮寄给你,因为看网上说快递邮寄比较快拿到手,因此选择了快递(选择快递要交60元!!很坑。)至于签出结果到底是过还是不过,只有在你自己拿到你护照的那一刻才能知晓了。
     因为看别人的攻略,大多都是8,9个工作日就出签了。所以第二周的时候就开始每天刷邮箱了,期待能够快点有消息。在交了材料的第二周周四终于收到了邮件(很神奇的是不在收件箱那个Tab,而在订阅邮件那个Tab),提醒说护照已经寄出了!但是网上查快递依然没有跟踪消息,周日查终于查到消息了,坑爹的EMS为了显示自己有效率,居然提前将状态改成本人已签收。看到之后我还惊了下,想说我根本没收到为嘛状态就变为已签收了!谁动了我的快递……周一一上午依然没有送达,于是打了EMS客服电话,回复说这是正常现象,周末来不及送而已。好吧,剩下的就是等待。下午4点还一直没消息,本以为无望了,结果快下班的时候快递终于到了。一拿到就赶紧迫不及待的打开查看结果,还好人品不至于太差,签过了!
    签证具体过程就是这个样子啦,大家如果有什么疑问也可以留言问我!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robot 帖子 发表于 2014-9-3 12:21:14 显示全部楼层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huill_83 帖子 发表于 2014-9-4 13:55:08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LZ能够顺利通过,那个名字电码确定不需要么?还有我想问下,你在网上填写完申请表后,是可以直接选择送材料的日期么?如果我想往后延迟2周送材料是否可以?还是送材料的时间是固定比方一周内的时间任意选择?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dielectric 帖子 发表于 2014-9-5 09:25:47 显示全部楼层
huill_83 发表于 2014-9-4 13:55
恭喜LZ能够顺利通过,那个名字电码确定不需要么?还有我想问下,你在网上填写完申请表后,是可以直接选择送 ...

我问了收材料的哦,他们说是不用电码的。预约时间可以任意选择的!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maggiechow 帖子 发表于 2014-9-7 18:21:38 显示全部楼层
赞!打算10.1后送签,准备这两天提交在线申请呢。你当时还提交了行程表的吗?现在的网签要填详细的住宿信息,行程表是你的附加材料?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maggiechow 帖子 发表于 2014-9-7 18:22:09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下你的行程表,跟我的挺类似的,嘿嘿嘿 喜欢你的帖,支持!!!!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maggiechow 帖子 发表于 2014-9-7 18:25:56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自己选择预约时间的,其间可以修改文档,不过最多只能存8周,一旦提交了就不可以修改了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besom 帖子 发表于 2014-9-9 10:05:29 显示全部楼层
啊~我8月26递的资料....现在还在等消息中.....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huill_83 帖子 发表于 2014-9-12 11:54:43 显示全部楼层
dielectric 发表于 2014-9-5 09:25
我问了收材料的哦,他们说是不用电码的。预约时间可以任意选择的!

好的!那我就放心了!还有个问题,我们是打算4月30号出发去英国,是不是只能1月30号才能网上填写申请呢?还是可以提前网上缴费申请,提交材料选择2月头交。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你跟他分 帖子 发表于 2014-9-12 20:31:00 显示全部楼层



   浮云啊  不是浮云吧。。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besom 帖子 发表于 2014-9-14 11:20:03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EMS的订单跟踪号是在收到邮件后告知的吗? 我还在等签证中,8月26号提交的,现在还没消息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来宝安 帖子 发表于 2014-9-23 15:03:44 显示全部楼层
贵州专业诚信办-理-证-件,货-到-付-款,质-量-保-证。毕业证书是做为学生毕业的凭证。学满学制规定的年限,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者可以毕全国统一的高等教育毕业证封皮业,获得毕业证书。毕业证书基本内容为姓名,性别,出生日期,毕业时间,学制,毕业专业,发证时间,电子注册号,学校校章,学校钢印,校长印等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