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点击开始租车
2014 NZ 要不要帮老妈发游记。。 估计不能坚持
feelingblue 2015-12-31 13:46:49
发新帖

搜索酒店

入住日期

退房日期


酒店预订
酒店预订
四十万家酒店, 免费预订,前台现付。


欧洲自助游手册


欧洲铁路通票预订

网站注册会员可以打折购买欧洲各国通票. 购票热线:010-62264945


欧洲旅游签证专用保险

在线购买,在线出单,高性价比


欧洲租车预订



欧洲租车预订



会员优惠活动


行程单

旅行时间:2014-03-13 ~ 2014-03-30人数:3人均花费:27000元

  • 第1天
    北京 广州
    灰机
  • 第2天
    广州 奥克兰 基督城
    多次灰机
  • 第3天
    基督城 lake Tekapo
    基督城机场租车 Mt John
  • 第4天
    Mt cook moeraki
    简要描述行程,如景点、经历、交通和住宿等
  • 第5天
    moeraki 达尼丁 otago peninsula
    简要描述行程,如景点、经历、交通和住宿等

feelingblue 帖子 发表于 2015-1-23 10:02:36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听说1楼都要发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feelingblue 帖子 发表于 2015-1-23 10:57:37 显示全部楼层
没写过游记 不要笑我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feelingblue 帖子 发表于 2015-1-23 10:57:52 显示全部楼层
字认的少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greeneyes 帖子 发表于 2015-1-23 13:30:02 显示全部楼层
图不错啊
Hello, world~
回复

greeneyes 帖子 发表于 2015-1-23 13:32:20 显示全部楼层
因弗卡吉尔 > Stewart Island
咋去的呢,飞机还是船?我都没去过斯图尔特岛
Hello, world~
回复

feelingblue 帖子 发表于 2015-1-23 14:31:51 显示全部楼层
greeneyes 发表于 2015-1-23 13:32
因弗卡吉尔 > Stewart Island
咋去的呢,飞机还是船?我都没去过斯图尔特岛 ...

根本没去   完全记混了  脑中为啥是这个岛的名字  

版主见笑了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alfreld 帖子 发表于 2015-2-10 10:14:01 显示全部楼层
等更新!!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feelingblue 帖子 发表于 2015-2-10 11:09:10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这件事!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alfreld 帖子 发表于 2015-2-10 11:12:36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再多发几张照片不喽~~~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mayflowerpig 帖子 发表于 2015-3-6 05:07:54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 楼主您去过新西兰啊!请问下,你说五月中旬的天气怎么样?我喜欢秋天,但是不喜欢阴天下阈天。或者天气太冷。。五月会不会下雨太多?我们打算呆两周,北岛南岛都带上。。这几天就得决定了,楼主您帮我出个主意哈!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mayflowerpig 帖子 发表于 2015-3-6 05:08:27 显示全部楼层
feelingblue 发表于 2015-1-23 10:57
没写过游记 不要笑我

哇塞, 楼主您去过新西兰啊!请问下,你说五月中旬的天气怎么样?我喜欢秋天,但是不喜欢阴天下阈天。或者天气太冷。。五月会不会下雨太多?我们打算呆两周,北岛南岛都带上。。这几天就得决定了,楼主您帮我出个主意哈!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justinesmile@hotmail.com 帖子 发表于 2015-12-31 13:46:49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发完主楼就没啦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