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点击开始租车
2.11去交资料,2.14意大利签证寄到手里了....
john_doe 2015-3-6 17:03:43
发新帖

搜索酒店

入住日期

退房日期


酒店预订
酒店预订
四十万家酒店, 免费预订,前台现付。


欧洲自助游手册


欧洲铁路通票预订

网站注册会员可以打折购买欧洲各国通票. 购票热线:010-62264945


欧洲旅游签证专用保险

在线购买,在线出单,高性价比


欧洲租车预订



欧洲租车预订



会员优惠活动


john_doe 帖子 发表于 2015-2-17 16:40:09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登录或注册,获取更多旅行资讯,欣赏更清晰美图,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之前准备资料准备了好久,慢慢一点点的弄,各种做做计划,各种攻略,按照签证中心的要求各种比对,资料算的上是准备的比较齐全的,

11号去上海签证中心交资料,早上到那里的时候已经有人在那里填表格了,我和老婆也赶紧填,因为在来之前,A3的打印的表格一直没机会弄好,不是有的店不弄,就是不高兴弄,嫌麻烦,所以我们就直接来上海填了,在家里反正已经看好要怎么填了,所以过去填的时候还是写的比较快的,。。

填完过去交资料,各种资料一大本递给小哥,他一样一样翻,基本上准备的资料都收了,财力证明的那些基本都收了,护照复印件要2张,我少带一张,就在那里复印了,信用卡是要那种双币信用卡的,就是要有VISA或者MASTER标示的卡才有用,我老婆就是只有银联标示的卡,结果被要求去银行买旅行支票才过关,30欧一天的标准去买,不一定要去中国银行的去买的,基本工行,农行什么的都能买旅行支票,这个大家如果也遇到了就去问问看吧。找中行我还走了一会呢,哎。。。。

反正交了旅行支票复印件以后,资料就算好了,小哥当时也就说现在免面签了,基本在年前就能签出来了。当时就觉得蛮兴奋的,因为之前只是听说会免面签,不过从工作人员嘴里听见就更加安心点。

交好资料就回家,路上就收到签证中心接收资料的信息提示。。然后就一直等等等等。。13号查到已经签出来,,,哈哈哈。。。。然后14号就收到快件了。真是开心!!!好开心!!

我老婆只有一个韩国签证,基本算是白本,就也签出来了。哈哈,,,就是多了一个旅行支票的插曲,其他就真的很顺利啦!!

希望坛子里的驴友们也签证顺利啊。。哈哈哈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scotch 帖子 发表于 2015-2-22 14:25:04 显示全部楼层
预祝旅途愉快啊,期待下精彩游记呢
旅行是消除愚昧与偏见最好的方式。一起走遍全球吧。
如果游记盖楼发图片,记得在发帖框右上角点击高级模式哦!
回复

feiafeifei1 帖子 发表于 2015-2-25 18:52:01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你是上海还是北京领区的呀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john_doe 帖子 发表于 2015-2-26 10:06:09 显示全部楼层
feiafeifei1 发表于 2015-2-25 18:52
请问你是上海还是北京领区的呀

上海的。。。。。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feiafeifei1 帖子 发表于 2015-2-26 19:22:51 显示全部楼层
john_doe 发表于 2015-2-26 10:06
上海的。。。。。

那太好啦,现在上海也免面签啦。对啦,想问下,你签证申请表上预计入境时间和预计出境时间写的是离开中国的时间,还是到达意大利的时间呀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john_doe 帖子 发表于 2015-2-26 20:37:22 显示全部楼层
feiafeifei1 发表于 2015-2-26 19:22
那太好啦,现在上海也免面签啦。对啦,想问下,你签证申请表上预计入境时间和预计出境时间写的是离开中国 ...

写的离开中国的时间,因为我是坐俄航,到意大利的时间也在同一天,所以这个其实我没在考虑,其实这个时间就是你要申请的那段时间,因为到时候你申根签证上的时间就是根据这个时间来给的。你怎么申请,基本就怎么出证。。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feiafeifei1 帖子 发表于 2015-2-26 22:11:54 显示全部楼层
john_doe 发表于 2015-2-26 20:37
写的离开中国的时间,因为我是坐俄航,到意大利的时间也在同一天,所以这个其实我没在考虑,其实这个时间 ...

好滴吧,那你预计离开申根国的时间也是回到中国的那天吗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john_doe 帖子 发表于 2015-3-1 16:17:11 显示全部楼层
feiafeifei1 发表于 2015-2-26 22:11
好滴吧,那你预计离开申根国的时间也是回到中国的那天吗

离开申根那天的时间理论上是回到中国的时间,不过因为机票的关系,回到中国都是在第二天了。所以其实这个无所谓。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elly丁丁 帖子 发表于 2015-3-6 15:40:37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请问方便分享下都准备了哪写财力证明文件吗?楼主之前都签过哪些国家啊?免面签率高吗?
另外有几个疑问:
1. 除了行用卡复印件,额度证明,帐单,楼主提供了吗
2. 工资卡流水,余额多少比较合适?需要再准备存款证明吗?
3.工资单要提供吗?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john_doe 帖子 发表于 2015-3-6 17:03:43 显示全部楼层
elly丁丁 发表于 2015-3-6 15:40
楼主,请问方便分享下都准备了哪写财力证明文件吗?楼主之前都签过哪些国家啊?免面签率高吗?
另外有几个 ...

信用卡正面复印件,账单我带的,只是里面的小哥说其实没必要,不过还是收过去的。。。信用卡是要双币信用卡的啊,就是VISA,MASTER. 运通等等国际组织标示的。我老婆之前就是只是银联的那种,就是62开头的卡就不行。。。。

工资流水单必要。。。余额3-5万吧。。。。这个余额的问题坛子里说过好多了。。越多越好呗。。

工资单必要!!就是工资流水,起码6个月的那种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