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点击开始租车
2015最新德铁跨国夜火车订票详细流程(威尼斯-慕尼黑)
rebecca0303 2015-5-15 09:40:13
发新帖

搜索酒店

入住日期

退房日期


酒店预订
酒店预订
四十万家酒店, 免费预订,前台现付。


万事达电子旅行支票


欧洲铁路通票预订

网站注册会员可以打折购买欧洲各国通票. 购票热线:010- 6225 8938


欧洲旅游签证专用保险

在线购买,在线出单,高性价比


欧洲租车预订



欧洲租车预订



会员优惠活动


rebecca0303 帖子 发表于 2015-5-7 20:04:19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ebecca0303 于 2015-5-7 20:18 编辑
tweetybird 发表于 2015-5-7 16:32
攻略太赞!欢迎旅途归来后分享查票过程

必须的,回来后一定把上车查票、到站下车等环节详细叙述一遍,还计划把夜火车内部环境拍照发出来,之前搜了好多游记攻略只找到一两张夜火车内部环境的图片,决定了,亲自补充图片!!BTW,再次感谢大神回复我之前的几个提问帖!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rebecca0303 帖子 发表于 2015-5-7 20:33:3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ebecca0303 于 2015-5-7 21:08 编辑
katetoeu 发表于 2015-5-7 15:56
请问9欧特价票是哪里到哪里的,怎样能买到。我的行程包括罗马,威尼斯,佛罗伦萨,慕尼黑,巴黎,有没有 ...

你想买的9欧票,应该只有意大利国内段才有买到9欧特价票的可能性。跨国的车票,貌似你要从佛罗伦萨-慕尼黑、慕尼黑-巴黎,虽然我是菜鸟,但是我也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这两段我都考虑过,也认真查过票价):即使是白天车的坐票或夜火车的坐票特价票最少也得二三十欧,夜火车卧铺特价票最少五六十欧。

针对意大利国内段部分,根据上个月我在意铁买票的一些经验:
1. 意铁预售期是4个月,原则上来说,越早购买,能买到9欧、17欧特价票的几率越大,你直接输入始发站、终点站、日期进行查询,有特价票的车次会直接显示最便宜价格;
2. 有的卖9欧票的车次,出发和抵达车站(好多城市有不止一个车站)有可能不是你理想中的车站、出发和抵达时间也可能不是你理想中的时间,这个值得权衡一下。如果在理想的车站、时间,木有9欧票,17欧的票我个人觉得也是比较好的选择,毕竟时间精力也是成本嘛;
3. 如果理想的时间、车次木有9欧票,会不会过段时间意铁会再放出来一些9欧票?这个问题,据说不太可能,特价票据说买一张少一张,好像木有再放票这一说(这一点,我不敢100%确定,仅供参考哈),没有9欧票的话,17欧票基本已经很值得下手了;
4. 如果意铁购票不太顺,别死磕了,建议找淘宝代购吧,我找的那家1欧/张手续费,店主是意大利的华人留学生,很负责(我真的不是托儿,真心是被意铁玩疯后的肺腑之言)。

另外,你要去的罗马、佛罗伦萨、威尼斯、慕尼黑,正好也都是我要去的地方,给你一点小小建议:
我的路线是罗马-佛罗伦萨-威尼斯-慕尼黑,原则上说我的行程应该是比较科学合理的,从罗马一路向北行,不绕路、不走回头路。可是,该死的意铁,威尼斯-慕尼黑段的59欧卧铺特价票无法购买,123欧全价票可买,当时我搜了一下佛罗伦萨-慕尼黑,59欧的卧铺特价票可买哦,德铁同一趟车特价票是80欧。但是,我已经买了佛罗伦萨-威尼斯的票,而且两地的酒店也预定了(不可退款那种),没办法再改变行程。所以你可以参考下按照罗马-威尼斯-佛罗伦萨-慕尼黑这个路线来走,可以省点意大利到德国的夜火车票钱。不过这个路线也是值得权衡的,这个路线稍微有一点绕路,而且罗马-威尼斯时间略长,有点消耗时间精力,还有就是如果按这个路线走,罗马-威尼斯,威尼斯-佛罗伦萨能否买到特价票也是值得参考的因素之一。你仔细查一下这两种路线的行车时间和总票价后斟酌一下吧。

希望我提供的信息可以帮到你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katetoeu 帖子 发表于 2015-5-8 09:38:02 显示全部楼层
rebecca0303 发表于 2015-5-7 20:33
你想买的9欧票,应该只有意大利国内段才有买到9欧特价票的可能性。跨国的车票,貌似你要从佛罗伦萨-慕尼黑 ...

好周到,非常感谢。请问可以QQ联系吗,因为感觉有很多问题,不是一下子能总结到。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rebecca0303 帖子 发表于 2015-5-8 10:01:38 显示全部楼层
katetoeu 发表于 2015-5-8 09:38
好周到,非常感谢。请问可以QQ联系吗,因为感觉有很多问题,不是一下子能总结到。 ...

我也是菜鸟,可能不能帮到你太多,QQ号私信给你了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scotch 帖子 发表于 2015-5-8 12:31:36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加精华啊,预祝楼主玩的开心啊
旅行是消除愚昧与偏见最好的方式。一起走遍全球吧。
如果游记盖楼发图片,记得在发帖框右上角点击高级模式哦!
回复

rebecca0303 帖子 发表于 2015-5-8 18:36:42 显示全部楼层
scotch 发表于 2015-5-8 12:31
必须加精华啊,预祝楼主玩的开心啊

谢谢管理员!为了不失精华帖水准,鼓捣了老半天,终于解决了图片排序问题!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wendyliudd 帖子 发表于 2015-5-9 16:13:10 显示全部楼层
katetoeu 发表于 2015-5-7 15:56
请问9欧特价票是哪里到哪里的,怎样能买到。我的行程包括罗马,威尼斯,佛罗伦萨,慕尼黑,巴黎,有没有 ...

意铁官网:http://www.fsitaliane.it/homepage_en.html
网站虽然有时有些慢,但票价很给力,并且都是订好座位的,而且没有任何手续费。个人认为值得多付出些时间和耐心。
不一定越早票价越低。要沉住气,多看几日,总能找到满意的票;另外,有时虽然票价不是最低,但看详细信息时可能看到是商务座,也很值呢。
我当时买到了三段二等车厢特价票,即9欧的票。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katetoeu 帖子 发表于 2015-5-10 10:48:44 显示全部楼层
wendyliudd 发表于 2015-5-9 16:13
意铁官网:http://www.fsitaliane.it/homepage_en.html
网站虽然有时有些慢,但票价很给力,并且都是订 ...

谢谢,在关注这个网站了,现在看7月的没有9欧的。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wendyliudd 帖子 发表于 2015-5-10 12:53:04 显示全部楼层
多多留意吧,总会有馅饼滴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katetoeu 帖子 发表于 2015-5-13 14:58:42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没有德国到巴黎的行程?想知道巴黎东站治安是不是特别差。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katetoeu 帖子 发表于 2015-5-13 15:13:38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楼主能否提供淘宝火车票链接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rebecca0303 帖子 发表于 2015-5-15 09:40:13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ebecca0303 于 2015-5-15 09:42 编辑
katetoeu 发表于 2015-5-13 14:58
楼主有没有德国到巴黎的行程?想知道巴黎东站治安是不是特别差。

我的行程是意大利-德国-瑞士-法国。我是到巴黎里昂车站,貌似里昂车站也是在巴黎市的东部,不知道是不是你说的巴黎东站,我8月份出发,你什么时候走?你走在我后面的话,我才能回来后回到你的疑问
意铁淘宝代购店http://dgitaly.taobao.com/shop/v ... _number_id=76160848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