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申请欧洲自助游口袋书
波兰的家------华沙
shenweiwei 2015-7-1 16:09:46
发新帖

搜索酒店

入住日期

退房日期


酒店预订
酒店预订
四十万家酒店, 免费预订,前台现付。


欧洲自助游手册


欧洲铁路通票预订

网站注册会员可以打折购买欧洲各国通票. 购票热线:010-62264945


欧洲旅游签证专用保险

在线购买,在线出单,高性价比


欧洲租车预订



欧洲租车预订



会员优惠活动


shenweiwei 帖子 发表于 2015-6-25 19:20:50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登录或注册,获取更多旅行资讯,欣赏更清晰美图,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shenweiwei 于 2015-6-26 12:09 编辑

华沙听起来像女皇的名字, 或者贵族女皇的名字,我对我的邀请人说,他觉得我的想法特别有意思。
华沙老城是后修建的,当年二战期间已经毁坏的差不多了。
老城里有很多琥珀店,大部分是假琥珀,也有真的,我意外的买到了虫珀(回国后我爸发现的)。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中国人喜欢蜜蜡,蜜蜡在波兰琥珀里也是很稀有的,试想一下:一块大蜜蜡的发现已经很珍贵了,它被切割成小珠子贩卖给别人这个可能吗?也是有可能的。但是,大部分蜜蜡是合成的,原料是琥珀碎屑。
忽然想起我毁了5块邀请人留给我的老琥珀(暴殄天物啊)。。。。。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这家店,我买到了虫珀,哈哈哈。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可爱的小画。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美人鱼雕像,和丹麦的美人鱼完全不是一个概念,我更喜欢这个美人鱼,因为意义更加勇敢,没那么怂的感觉。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熊熊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不知道住在这些房子里感觉如何。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广场上。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邀请人的妈妈给我编的辫子。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我叫这里小长城~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中国驻波兰大使馆。我有必要说明一下,中国驻波兰大使馆更亲切一些,工作间大门是随时敞开的,领事进进出出,帮助在这里生活的中国人,和波兰驻华大使馆的冰冷完全不同,这里可以用手机,可以找人帮忙,不需要安检。领事是一位短发微卷英语非常好的女士,她的腰似乎有问题,不能久坐久站。
在大使馆我觉得这里真的是中国人在波兰的家。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psb (77).jpg
古董店~
psb (78).jpg
很古老的
psb (79).jpg
水浒传哈哈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就爱啃肉巴扎嘿 帖子 发表于 2015-6-26 09:29:08 显示全部楼层
矮油,制服控看到了好东东哦

shenweiwei 帖子 发表于 2015-6-26 11:47:19 显示全部楼层
就爱啃肉巴扎嘿 发表于 2015-6-26 09:29
矮油,制服控看到了好东东哦

实物老酷了~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scotch 帖子 发表于 2015-6-26 16:14:47 显示全部楼层
求教蜜蜡是啥
旅行是消除愚昧与偏见最好的方式。一起走遍全球吧。
如果游记盖楼发图片,记得在发帖框右上角点击高级模式哦!
回复

shenweiwei 帖子 发表于 2015-6-26 19:22:16 显示全部楼层

蜜蜡看起来像菠萝的感觉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applemgh 帖子 发表于 2015-6-27 11:05:08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图文并茂,很细腻啊。分享了... ...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scotch 帖子 发表于 2015-6-28 19:50:18 显示全部楼层
shenweiwei 发表于 2015-6-26 19:22
蜜蜡看起来像菠萝的感觉

想象了一下 一圈菠萝戴手上 嘻嘻
旅行是消除愚昧与偏见最好的方式。一起走遍全球吧。
如果游记盖楼发图片,记得在发帖框右上角点击高级模式哦!
回复

shenweiwei 帖子 发表于 2015-6-30 19:10:57 显示全部楼层
applemgh 发表于 2015-6-27 11:05
不错,图文并茂,很细腻啊。分享了... ...

其实就是流水账。。。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shenweiwei 帖子 发表于 2015-6-30 19:12:05 显示全部楼层
scotch 发表于 2015-6-28 19:50
想象了一下 一圈菠萝戴手上 嘻嘻

那你可发财啦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scotch 帖子 发表于 2015-7-1 16:09:46 显示全部楼层

菠萝很贵嚒
旅行是消除愚昧与偏见最好的方式。一起走遍全球吧。
如果游记盖楼发图片,记得在发帖框右上角点击高级模式哦!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