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曼福保险
#阿联酋航空#中东土豪送你百万里程,不拼姿色拼人品!
我带爸爸看世界 2015-8-1 16:40:54
发新帖

搜索酒店

入住日期

退房日期


酒店预订
酒店预订
四十万家酒店, 免费预订,前台现付。


万事达电子旅行支票


欧洲铁路通票预订

网站注册会员可以打折购买欧洲各国通票. 购票热线:010- 6225 8938


欧洲旅游签证专用保险

在线购买,在线出单,高性价比


欧洲租车预订



欧洲租车预订



会员优惠活动


马上登录或注册,获取更多旅行资讯,欣赏更清晰美图,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印象中,全球前几大土豪航空公司中一定会有阿联酋航空的身影。去年它刚花了560亿美金订购波音777空中客机,整整150架。。而且我还记得,4年前也正是这个阿联酋航空,第一次把空中巨无霸A380开进了浦东机场,当时所有媒体争相报道,在电视机里第一次看到这个庞然大物,土鳖的我也表示激动了许久。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同时,它常年冠名赞助包括英超”兵工厂”阿森纳等欧洲球队。看看球衣正面印着的“Fly emirates”,可都是用真金白银烫上去的。去年撒钱撒得更是疯狂,居然把戴着“小红帽”的空乘送进了巴西世界总决赛颁发奖牌。以后会不会有来者不好说,前面好像真是没有古人。。

  土豪年底前有活动,今天介绍给大家。


  活动规则


  首先,你将在2015年12月31日之前搭乘阿联酋航空。这是硬性条件。而且从手机客户端预订机票,中奖概率翻倍。


  其次,注册成为阿联酋航空Skywards会员,并回答三道多选题


  做到这两点,就有机会成为15名幸运儿中的一位,获得一百万里程。我刚查了一下,平均一个月抽取两名获奖者,一直到明年1月。


  简单点评


  一百万里程能做啥?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以上海到巴黎的机票为例,经济舱往返需要75,000分,商务舱150,000分,头等舱225,000分。然后拿1,000,000除一下就能算出能够兑换几张票了。

  中东航空的税金相对比较低,因为人家油不要钱,所以即使自己贴上税金还是非常划算的。年底有出行计划或已经订了大EK的朋友不要错过撸羊毛的机会,也许就中了呢。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到时候你可以拖家带口,也可以呼朋唤友。因为你不需要嫁入豪门,你就是豪门;你也不需要“马震”。。你就是豪门!!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robot 帖子 发表于 2015-7-29 09:26:18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我是机器人小明。

阿联酋航空,如果预订座位?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feelingblue 帖子 发表于 2015-7-29 09:37:16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 楼主太逗了  

世界杯决赛当时是都看傻了  赞助商还能颁奖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greeneyes 帖子 发表于 2015-7-29 10:25:23 显示全部楼层
随便看看 大家加油中奖
Hello, world~
回复

tweetybird 帖子 发表于 2015-7-29 11:40:55 显示全部楼层
阿联酋好贵
回复

feelingblue 帖子 发表于 2015-7-29 12:00:27 显示全部楼层

中东这几家   得促销时下手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scotch 帖子 发表于 2015-7-30 16:42:13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上分享 必须试试啊 中了我就去趟布拉格
旅行是消除愚昧与偏见最好的方式。一起走遍全球吧。
如果游记盖楼发图片,记得在发帖框右上角点击高级模式哦!
回复

我带爸爸看世界 帖子 发表于 2015-8-1 16:38:57 显示全部楼层
feelingblue 发表于 2015-7-29 09:37
哈哈哈哈 楼主太逗了  

世界杯决赛当时是都看傻了  赞助商还能颁奖

土豪就是牛叉,给跪了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我带爸爸看世界 帖子 发表于 2015-8-1 16:39:53 显示全部楼层
greeneyes 发表于 2015-7-29 10:25
随便看看 大家加油中奖

愿朋友圈里的土豪中奖,顺便带我们飞翔~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我带爸爸看世界 帖子 发表于 2015-8-1 16:40:54 显示全部楼层
scotch 发表于 2015-7-30 16:42
多谢楼上分享 必须试试啊 中了我就去趟布拉格

祝你中奖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