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申请欧洲自助游口袋书
【德国签证】我德球迷的看球之旅要开始啦!
qingfangkaer 2015-8-20 15:36:08
发新帖

搜索酒店

入住日期

退房日期


酒店预订
酒店预订
四十万家酒店, 免费预订,前台现付。


欧洲自助游手册


欧洲铁路通票预订

网站注册会员可以打折购买欧洲各国通票. 购票热线:010-62264945


欧洲旅游签证专用保险

在线购买,在线出单,高性价比


欧洲租车预订



欧洲租车预订



会员优惠活动


qingfangkaer 帖子 发表于 2015-8-17 12:24:51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登录或注册,获取更多旅行资讯,欣赏更清晰美图,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qingfangkaer 于 2015-8-21 14:57 编辑

签证收到了,紧张的两个星期终于结束了TUT
拖延症太厉害,磨磨蹭蹭到7月中旬才准备材料,84日周二寄出(中智德签),6日周四接到大使馆电话(这就是电调吗?),812日周三审核完毕返回中智寄出,817日周一(今天)收到,前后两周,真是等得我心都焦了TUT
主要是害怕,怕签证通过不了。
害怕的起因是86日大使馆打来的问询电话,当时我没有在电脑旁所以手边没资料,接了电话后是个年轻女士的声音,很严肃。
她首先问了我的签证资料是自己还是旅行社做的,我回答是自己。
然后问我在德国有没有朋友,因为是旅游签证所以坚决回答没有。实际上是有的,有个很好的我德球迷还打算招待我。。。
她又问我打算去哪里玩,于是我按照自己的行程单上做的路线大体说了一遍,但因为做过好几份行程单,加上紧张所以我思路有点混乱,跟对方提了一下出了柏林后要去波茨坦看看,而后来挂电话后查了一下行程单发现上面并没有提到波茨坦这个城市,吓哭TUT
可怕的来了,她问我机票是哪个航班,因为免费出的机票订单看不懂我当时真是千万头草尼马从脑海里呼啸而过,只好如实告诉她这是在乐程网站上取得的免费机票订单,还没有预定座位,预计等签证下来后去海航网站上订机票,然后我把自己之前查询好的大致价格报给她听,不知道是不是有点便宜她还不大相信= =\\\
最后她问我打算去德国干嘛,于是我赶紧狗腿的把心里的打算说了出来。
“我是德国队球迷!!我要去莱比锡看欧预赛!!1011号德国队VS格鲁吉亚!
票买了没?
没有,球迷群里的小伙伴帮我买。
她在德国?
是的是留学生,她在德国帮我买,然后寄到我酒店去。
你们见过面吗?你放心?
我们没见过面,有机会再见吧,不知道她要不要去看。”
以上就是关于球票的对话,我感觉对方一直在挖坑,然后我也就这么跳了。。。。。。
最后的最后是问了公司和自己岗位以及薪资的情况,简单过。
挂了电话后真的好害怕,因为自己的回答里面貌似留给对方的漏洞很多,当时心里只有一个想法,如果签证不通过的话那我就赶紧订机票订球票再申请一次。
万幸的是签证终于通过了!!!
OH耶可以着手搞定一堆准备事宜喽O(_)O(*^__^*)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feelingblue 帖子 发表于 2015-8-17 13:04:34 显示全部楼层
用乐橙的机票预订单送签是没有问题的     但自己也要了解里面的代码的含义哦  以后可参考
http://bbs.eueueu.com/thread-418194-1-1.html

6号电调 13号才批签  旺季速度是慢啊

恭喜噻~  看球开心!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fisha 帖子 发表于 2015-8-18 10:32:36 显示全部楼层
feelingblue 发表于 2015-8-17 13:04
用乐橙的机票预订单送签是没有问题的     但自己也要了解里面的代码的含义哦  以后可参考
http://bbs.eueu ...

哇,小板的帖子还在流传~~

feelingblue 帖子 发表于 2015-8-18 10:38:29 显示全部楼层
fisha 发表于 2015-8-18 10:32
哇,小板的帖子还在流传~~

恒久远 永流传 贼老好使了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scotch 帖子 发表于 2015-8-18 21:14:57 显示全部楼层
旅途愉快啊,羡慕啊
求游记啊 还可以报销随身wifi哦http://bbs.eueueu.com/thread-649560-1-1.html
旅行是消除愚昧与偏见最好的方式。一起走遍全球吧。
如果游记盖楼发图片,记得在发帖框右上角点击高级模式哦!
回复

qingfangkaer 帖子 发表于 2015-8-20 15:36:08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哒,我就是太蠢啦,之前了解过的,后来因为调整的时间就换过几次机票预订单,所以忘记了。。。。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