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申请免费机票预订单
热烈热烈热烈欢迎欢迎欢迎TINA同学上任“有问必答”猪圈之斑猪!!
louis18 2007-9-9 05:37:46
发新帖

搜索酒店

入住日期

退房日期


酒店预订
酒店预订
四十万家酒店, 免费预订,前台现付。


万事达电子旅行支票


欧洲铁路通票预订

网站注册会员可以打折购买欧洲各国通票. 购票热线:010-62264945


欧洲旅游签证专用保险

在线购买,在线出单,高性价比


欧洲租车预订



欧洲租车预订



会员优惠活动


马上登录或注册,获取更多旅行资讯,欣赏更清晰美图,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仅代表组织和广大驴民群众对tina同学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各位帅哥,献kiss

各位mm,献花



louis

5/9/2007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收藏 回复
2

napoleon80 帖子 发表于 2007-9-6 04:58:54 只看该作者

Re: 热烈热烈热烈欢迎欢迎欢迎TINA同学上任“有问必答”猪圈之斑猪!!

过来恭喜一个!!嗬嗬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3

vodka 帖子 发表于 2007-9-6 19:16:33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4

scotch 帖子 发表于 2007-9-6 19:18:35 只看该作者

Re: 热烈热烈热烈欢迎欢迎欢迎TINA同学上任“有问必答”猪圈之斑猪!!



旅行是消除愚昧与偏见最好的方式。一起走遍全球吧。
如果游记盖楼发图片,记得在发帖框右上角点击高级模式哦!
回复
5

czm0762 帖子 发表于 2007-9-6 22:26:53 只看该作者

Re: 热烈热烈热烈欢迎欢迎欢迎TINA同学上任“有问必答”猪圈之斑猪!!

路过恭喜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6

Tina of Troy 帖子 发表于 2007-9-6 23:55:47 只看该作者

Re: 热烈热烈热烈欢迎欢迎欢迎TINA同学上任“有问必答”猪圈之斑猪!!

嘿嘿 ~~~ 大家~~~ 低调 低调啊

偶主要是过来收个鲜花啊 香吻什么滴

啥都不说了 偶压力大啊

刚刚从菜驴走过来滴伪老驴啊

只有豁出去啦

不能白让组织以及同志们信任一番嘛

做得不好 大家要敢于批评 敢于指正哈

最后那个啥

低调啊 低调~~~~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7

gottlieb_tong 帖子 发表于 2007-9-7 09:30:50 只看该作者

Re: 热烈热烈热烈欢迎欢迎欢迎TINA同学上任“有问必答”猪圈之斑猪!!

加油加油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8

louis18 帖子 发表于 2007-9-7 11:35:03 只看该作者

Re: 热烈热烈热烈欢迎欢迎欢迎TINA同学上任“有问必答”猪圈之斑猪!!

偶主要是过来收个鲜花啊 香吻什么滴


鲜花俺没了,这个。。。嘛。。。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9

Tina of Troy 帖子 发表于 2007-9-8 09:20:31 只看该作者

Re: 热烈热烈热烈欢迎欢迎欢迎TINA同学上任“有问必答”猪圈之斑猪!!

好哇!!!路易欺负人哦 。。。不怕额联合另一个tt起来批判你呀 。。。嘿嘿 。。。!!!
鲜花俺没了,这个。。。嘛。。。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10

louis18 帖子 发表于 2007-9-8 10:27:19 只看该作者

Re: 热烈热烈热烈欢迎欢迎欢迎TINA同学上任“有问必答”猪圈之斑猪!!

好哇!!!路易欺负人哦 。。。不怕额联合另一个tt起来批判你呀 。。。嘿嘿 。。。!!!





路易.十八 wrote: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11

Tina of Troy 帖子 发表于 2007-9-8 23:43:23 只看该作者

Re: 热烈热烈热烈欢迎欢迎欢迎TINA同学上任“有问必答”猪圈之斑猪!!

嘿嘿~~~真是who怕who哈 。。。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12

napoleon80 帖子 发表于 2007-9-9 05:37:46 只看该作者

Re: 热烈热烈热烈欢迎欢迎欢迎TINA同学上任“有问必答”猪圈之斑猪!!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