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曼福保险
帖子求删
grace_xu229 2017-1-18 19:20:15
发新帖

搜索酒店

入住日期

退房日期


酒店预订
酒店预订
四十万家酒店, 免费预订,前台现付。


欧洲自助游手册


欧洲铁路通票预订

网站注册会员可以打折购买欧洲各国通票. 购票热线:010-62264945


欧洲旅游签证专用保险

在线购买,在线出单,高性价比


欧洲租车预订



欧洲租车预订



会员优惠活动


grace_xu229 帖子 发表于 2017-1-15 15:18:07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登录或注册,获取更多旅行资讯,欣赏更清晰美图,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游记贴求删:http://bbs.eueueu.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77998&extra=

删除原因是觉得现在论坛发帖做得不人性化的地方有很多,比如帖子长度要10000字节以内(一天的内容还要分好几段发),图片大小4M以内(现在随便一张高清图就超过4M了)。时代在变,论坛的设计上是不是也要与时俱进一点呢?

好吧,其实我这个贴是很久前就在别的网站上发好的,现在基本都是ctrl c,ctrl v而已。三年前第一次去欧洲前,就在这里收获了很多有用的信息,所以对这里还是有感情的。但在其他网站不存在的问题,到这里都成了问题。我这才发到第二天的游记,就已经觉得超级麻烦了,不想再更新了,所以求删。
心永远在路上~
回复

scotch 帖子 发表于 2017-1-16 15:38:02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舍不得删了楼主
旅行是消除愚昧与偏见最好的方式。一起走遍全球吧。
如果游记盖楼发图片,记得在发帖框右上角点击高级模式哦!
回复

scotch 帖子 发表于 2017-1-16 15:38:39 显示全部楼层
旅行是消除愚昧与偏见最好的方式。一起走遍全球吧。
如果游记盖楼发图片,记得在发帖框右上角点击高级模式哦!
回复

grace_xu229 帖子 发表于 2017-1-16 16:05:21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还加精了啊,那是强迫我继续更新啦?
心永远在路上~
回复

scotch 帖子 发表于 2017-1-18 10:00:34 显示全部楼层
grace_xu229 发表于 2017-1-16 16:05
我晕,还加精了啊,那是强迫我继续更新啦?

实在舍不得删呀 不好意思呀楼主 哪怕后续全文字俺们也相当期待呀
旅行是消除愚昧与偏见最好的方式。一起走遍全球吧。
如果游记盖楼发图片,记得在发帖框右上角点击高级模式哦!
回复

grace_xu229 帖子 发表于 2017-1-18 15:26:27 显示全部楼层
scotch 发表于 2017-1-18 10:00
实在舍不得删呀 不好意思呀楼主 哪怕后续全文字俺们也相当期待呀 ...

简直受宠若惊啊。。。
好咧,过年的时候慢慢更~~~
心永远在路上~
回复

tweetybird 帖子 发表于 2017-1-18 18:09:09 显示全部楼层
grace_xu229 发表于 2017-1-18 15:26
简直受宠若惊啊。。。
好咧,过年的时候慢慢更~~~

就是啊!期待,很少有这么详细的呢
回复

scotch 帖子 发表于 2017-1-18 19:20:15 显示全部楼层
grace_xu229 发表于 2017-1-18 15:26
简直受宠若惊啊。。。
好咧,过年的时候慢慢更~~~

谢谢小主
旅行是消除愚昧与偏见最好的方式。一起走遍全球吧。
如果游记盖楼发图片,记得在发帖框右上角点击高级模式哦!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