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曼福保险
Sylvan操刀系列1-爱琴海航空订票攻略
xiesf98 2011-4-14 10:45:38
发新帖

搜索酒店

入住日期

退房日期


酒店预订
酒店预订
四十万家酒店, 免费预订,前台现付。


万事达电子旅行支票


欧洲铁路通票预订

网站注册会员可以打折购买欧洲各国通票. 购票热线:010- 6225 8938


欧洲旅游签证专用保险

在线购买,在线出单,高性价比


欧洲租车预订



欧洲租车预订



会员优惠活动


xiesf98 帖子 发表于 2010-9-19 08:38:48 显示全部楼层

Sylvan操刀系列1-爱琴海航空全攻略

阿呆的朋友说:版主真是用心,希腊游民感谢你!
那个~~,是不是各岛屿之间都没有互相飞的航班啊?查到的基本都要回雅典,然后再飞目的地岛屿,比如圣岛不能飞米岛,克里特岛不能飞圣岛……,奥林匹克航空也没有哇,就像之前老菜皮儿说的,去希腊跳岛不坐船不现实……,咋就这么交通不发达昵?

主要是小岛之间距离太短。而且我想其他小岛,本圣岛还小得多,所以建机场也不现实。

再者海上交通可能本来就是地中海地区传统的交通方式,有其特有的魅力。对我们游人来说,坐船也是多一种体验啊:)

我也没订过船,不过我下去想研究一下,搞个船票预订攻略:)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xiesf98 帖子 发表于 2010-9-19 08:39:28 显示全部楼层

Sylvan操刀系列1-爱琴海航空全攻略

三耳说:这贴子,这内容。。。严重要求爱琴航空向sylvan同学提供补贴!

哈哈。三耳童鞋帮协调下哈,有困难找你师傅协助:)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caicai000 帖子 发表于 2010-11-30 21:53:44 显示全部楼层

Sylvan操刀系列1-爱琴海航空全攻略

牛贴!赞啊!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xblscc 帖子 发表于 2011-2-20 01:35:42 显示全部楼层

Sylvan操刀系列1-爱琴海航空全攻略

实用贴,顶一个!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vioabc 帖子 发表于 2011-2-20 05:51:55 显示全部楼层

Sylvan操刀系列1-爱琴海航空全攻略

太有用啦!!!!sylvan就是百宝箱哇哈哈~ !!!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wangwangshan 帖子 发表于 2011-4-13 16:34:24 显示全部楼层

Sylvan操刀系列1-爱琴海航空全攻略

6月准备去德国,奥地利,希腊,读了sylvan许多帖子,对我帮助很大,刚成功预定雅典到圣托里尼12欧的机票,多谢啦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huan 帖子 发表于 2011-4-13 17:03:13 显示全部楼层

Sylvan操刀系列1-爱琴海航空全攻略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xiesf98 帖子 发表于 2011-4-13 21:09:40 显示全部楼层

Sylvan操刀系列1-爱琴海航空全攻略

wangwangshan说:
6月准备去德国,奥地利,希腊,读了sylvan许多帖子,对我帮助很大,刚成功预定雅典到圣托里尼12欧的机票,多谢啦



恭喜恭喜,你这是又一成功案例,有机会也分享一下你的经验:)

预祝旅途愉快哦。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xblscc 帖子 发表于 2011-4-13 23:36:37 显示全部楼层

Sylvan操刀系列1-爱琴海航空全攻略

首先要感谢楼主的好贴,让我买到了5月初雅典到圣岛15欧的机票,谢谢啦!但不幸的是,由于家里原因要取消机票,特向楼主请教退票的操作步骤(我在官网和订单确认邮件找了半天,不知从何下手),再次谢谢啦!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xiesf98 帖子 发表于 2011-4-14 09:15:30 显示全部楼层

Sylvan操刀系列1-爱琴海航空全攻略

xblscc说:首先要感谢楼主的好贴,让我买到了5月初雅典到圣岛15欧的机票,谢谢啦!但不幸的是,由于家里原因要取消机票,特向楼主请教退票的操作步骤(我在官网和订单确认邮件找了半天,不知从何下手),再次谢谢啦!

你看下这个链接:http://en.aegeanair.com/all-about-us/contact-us/contact-form/,可以在线填写意见。

也可以发到以下邮箱:

if you wish to communicate with us, please use the form below.alternatively, you can send your comments at contact@aegeanair.com

之前好像听有的人说回应不是很快,你可以看下能否打以下电话:



customer service department:

fax: +30 210 6261941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qing840402 帖子 发表于 2011-4-14 09:57:54 显示全部楼层

Sylvan操刀系列1-爱琴海航空全攻略

好帖~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xblscc 帖子 发表于 2011-4-14 10:45:38 显示全部楼层

Sylvan操刀系列1-爱琴海航空全攻略

sylvan说:
xblscc说:首先要感谢楼主的好贴,让我买到了5月初雅典到圣岛15欧的机票,谢谢啦!但不幸的是,由于家里原因要取消机票,特向楼主请教退票的操作步骤(我在官网和订单确认邮件找了半天,不知从何下手),再次谢谢啦!
你看下这个链接:http://en.aegeanair.com/all-about-us/contact-us/contact-form/,可以在线填写意见。
也可以发到以下邮箱:
if you wish to communicate with us, please use the form below.alternatively, you can send your comments at contact@aegeanair.com
之前好像听有的人说回应不是很快,你可以看下能否打以下电话:
customer service department:
fax: +30 210 6261941

谢谢楼主啦,我再试试

走遍欧洲推荐,申根签证必备:
曼福境外保险美亚旅行保险安联境外保险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